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泽楷与正牌女友关系未变 准岳父曝二人很甜蜜

[提要]    虽然昨天是星期六,但罗父笑言因无钱,加上工作繁重,故在假期也要工作,更言爱女Rachel热爱工作,往往由朝九忙至凌晨一两点。记者笑问何不叫Rachel跟Richard结婚,这样全家岂不用工作?罗父闻言即……[我来说两句]

  一直获英皇悉心栽培的梁洛施(Isabella),盛传在绯闻男友超级富豪李泽楷(Richard)支持下,决意跟英皇对簿公堂解约换取自由身。原来李泽楷女友罗爱欣(Rachel)的父亲,一直留意有关事情发展,深信李泽楷并非跟梁洛施拍拖,言谈间指爱女仍然跟李泽楷保持良好关系,早前两人一起游船河外,笑言“听闻”两人有贴面的甜蜜举动。

李泽楷正牌女友罗爱欣

  正当梁洛施跟李泽楷的绯闻和即将与英皇对簿公堂成为城中热话,香港媒体联络上Rachel的父亲,问及有关李泽楷支持绯闻女友梁洛施打官司的看法,向来风趣幽默的罗父,说作为读者当然有留意这新闻:“我个人不会评论,但我认为报道指Richard跟梁洛施拍拖一定是不真实。因为Richard是个很聪明的人,永远都知道自己在做甚么,他决不会设一个陷阱给自己。”

李泽楷绯闻女友梁洛施

  闻结婚笑开怀

  虽然昨天是星期六,但罗父笑言因无钱,加上工作繁重,故在假期也要工作,更言爱女Rachel热爱工作,往往由朝九忙至凌晨一两点。记者笑问何不叫Rachel跟Richard结婚,这样全家岂不用工作?罗父闻言即哈哈大笑说:“我是个开通的父亲,女儿做甚么我不理会,最紧要她快乐。虽然她工作忙,但也会找点时间relax,数星期前她才和一班朋友上Richard的游艇玩。”

  问到这是否代表Rachel依然跟Richard保持亲密情人关系,罗父则巧妙地说:“就像我女儿所说,大家是朋友!(作为朋友的亲密程度如何?kiss?)哈哈哈!I wastold,无亲眼看见,以我所知他们有锡面,这是作为朋友间友善的表现,friendlykiss!任何朋友也会这样做。

”他续说Rachel是个好女孩,多忙也会抽时间陪伴家人,现在她身在新加坡探望姊姊。

  杨紫琼签下林熙蕾

  另外,本报致电张家振求证跟杨紫琼和唐在扬开新公司签梁洛施一事,他予以否认:“由于她是跟英皇签约十年,我好怕牵涉人合约纠纷,所以绝对不会签。(李泽楷为新公司背后老板?)没有这回事,虽然知道有人想入股,但其实没有必要,我只是想以朋友档形式去做,不想受制于人,而李生都有自己公司。(杨的资金来自李泽楷?)答到,不知道,总之三个人夹。”而公司名字未定,或会叫作“紫振扬”等名,但要待台湾高人回复,他承认已签了林熙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杨紫琼 | 罗爱欣 | 凌晨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