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传媒大亨默多克妻邓文迪帮章子怡介绍男友(图)

邓文迪(左)与章子怡亲如姐妹

  电影《蓝莓之夜》4月2日在纽约举行首映礼。导演王家卫携主演诺拉·琼斯亮相,章子怡头戴个性礼帽闪亮登场,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身穿酒红色V领礼服与章子怡亲密相拥,韩星宋慧乔身穿豹纹小衫大展甜美笑容,著名导演李安也热情捧场。

  早前邓文迪接受美国《时尚》杂志专访,亲口透露计划与好友章子怡等合资在美国成立电影制作公司,开业头炮考虑拍摄讲述武则天生平的《女帝》,并由章子怡担任女主角。
章子怡的经纪人灵灵回应时采取不置可否的态度,表示章子怡一直有各种计划,但没落实前不作公开透露。

  从章子怡和邓文迪在首映礼上亲如姐妹的情景来看,这消息应该不是空穴来风。她们成为好朋友亦非偶然,两人的奋斗史非常相似,同样出身草根,靠个人不断努力而成功在好莱坞占一席位。邓文迪在访问中曾透露,章子怡与华纳电影大股东ViviNevo的恋情也是由她从中牵线,两人是在她的游艇上结识而擦出爱火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