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黑珍珠坎贝尔大闹机场 对警察吐口水当场被捕

  名模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一向以脾气火爆出名,继她用电话袭击助理、对佣人滥用暴力后,她前日(3日)在英国希斯罗机场的飞机上,大骂空服人员,遭警方带下飞机,没想到她居然对着警察吐口水,当场被逮捕。

  坎贝尔昨天原本要从英国搭机到美国,她上飞机后对空服人员态度恶劣,机上人员通报之后,请来警察将纳奥米带下飞机,脾气火爆的纳奥米不甘受辱,竟然对警方吐口水。
据当天在场的人士透露,纳奥米·坎贝尔对一名警官出言不逊,话中带有辱骂成份,被这名警官用手铐带下了飞机,而事情的起因是与纳奥米的行李有关。目前,希思罗机场的发言人和当地警局都已经证实了当天确实有名乘客被警方从尚未起飞的飞机上带走,只是没有公开这名乘客的身份和姓名。

  现年37岁的纳奥米,只要心情不佳,就会发泄在暴力上。1998年至2007年,纳奥米用手机袭击助理,殴打女佣,涉嫌伤人。去年1月黑珍珠认罪后,纳奥米被判过失伤害,处以5天社区服务,并需要接受心理治疗。没想到黑珍珠还是没有学到教训,对警察吐口水,这次恐怕会吃不完兜着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