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瑞典哥德堡交响乐管乐团

  时间:5月18日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哥德堡交响管乐团,继承和发扬了北欧音乐的精华,并以演奏大型阅兵仪式乐曲和军队音乐而著称。瑞典哥德堡市政府希望歌德堡交响乐管乐团此次来华巡演,再次为2010年“哥德堡”号吹响起航的号角,让这凝聚着时代精神,人类智慧,有着永恒生命的艺术之花绽放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


  此次哥德堡交响乐管乐团将为中国观众带来既有抒情的北欧名曲,世界著名的管乐经典名曲,也将为观众演绎电影插曲和瑞典ABBA。

  WWW.WHY.COM.CN 本网站使用 Iguard 网站防篡改系统

  Copycenter@2002-2008 上海点康新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东湖路17号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045678 传真:(021)54670135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