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前妻患乳癌导致离婚?黄健翔愤然回击

  激情解说、离开央视、凤凰卫视节目停播、加盟湖南卫视……话题不断的黄健翔算得上近年娱乐圈、体育圈的风头人物。但与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黄健翔相比,其前妻孙颖似乎已经被人们所淡忘。近日,某周刊记者跟随孙颖体验了一把她与黄健翔分手后的真实生活,感受到了她面对生活“一个人在战斗”的孤独和无奈,并爆出黄健翔与孙颖毅然分手的真实原因是孙颖患乳腺癌。
昨日,黄健翔实在忍无可忍,在网站上发表声明:我前妻根本没有得过什么乳腺癌,我们分手的时候,她很健康。

  孙颖独守豪宅抚养幼女

  自黄健翔与孙颖分手后,从此一路坦途,名利双收,再结新欢,而她的前妻孙颖的生活,还过得好吗?日前,某周刊记者意外获知孙颖目前依旧住在位于北京大兴京沈高速公路边上的某别墅区,这里曾是属于他们两人的“爱巢”。据孙颖的邻居透露,黄健翔和孙颖在这里住了好几年了,刚住进来时他们的女儿还没有出生,黄健翔两口子都很不错,孙颖是一位家居女性,性格温柔,很顾家。前些年孙颖生病后两人就产生了一些矛盾,开始吵架,离婚后黄健翔就搬走了,孙颖还住在这里。目前孙颖应该没有男朋友,就她一个人住,有时有一些亲戚朋友过来陪她,去年孙颖又把女儿接回来了,在这附近上学,还雇了个保姆,但几乎每天孙颖都会亲自送女儿上学。这位邻居还感慨地表示:“孙颖身体不好,有病,一个人带孩子挺不容易的。”此外,还有说法称孙颖目前应该处于“无业”状态。

  练瑜珈逛商场生活悠闲

  在随后的几天,该记者便跟随孙颖“体验”了她的惬意生活。每日上午八点半左右,一辆蓝色的“宝马325”轿车都会来到别墅接孙颖以及女儿黄嘉宝,汽车驶出别墅区马上就开进距别墅大门只有百米之遥的一个院子。该记者打探到,这个院子是一所国际学校,黄嘉宝上的是学前班,过完今年暑假她就上一年级了。这所学校的授课老师全部由外籍教师担任,学费非常昂贵,一年就要两三万元。把女儿送进学校后,孙颖又来到了长椿街附近的一家中医医院,走进了妇科病房,好象是做定期治疗。之后孙颖又到国贸商场,走进了一家高级化妆品超市,东挑西选,买了几件化妆品打发时间。在上周二早上同一时间,把女儿送进教室后,孙颖就带着朋友到了长虹桥附近的一所会馆练瑜珈,这所会馆的瑜珈课程收费很高,一次就要140元。

  患乳癌导致婚姻破碎?

  该记者还从黄健翔和孙颖的一位朋友处了解到,黄健翔和孙颖是一对患难夫妻,两人曾经非常恩爱,在女儿出生后,感情更加深厚,他们的离异令人非常痛惜。对于离婚的原因,黄健翔曾解释与妻子“情趣爱好”不投。不过,据该记者爆料,两人真正离婚的原因是孙颖得了乳腺癌,做了切除手术,影响了夫妻生活。此外记者还从孙颖的邻居那里得知,孙颖确实得过病,但得的是什么病那位邻居面露难色,表示只是听说,不方便讲。而孙颖也定期到中医院治疗,记者通过跟踪还发现孙颖似乎有一个习惯动作,就是两只胳膊经常抱在一起。孙颖与黄建翔离婚两年了,黄健翔再度结婚,并且又有了一个女儿,而孙颖仍然孤身一人,形只影单,纵然在生活上似乎还没有拮据之忧,但情感上的空白现在却没有得到弥补。

  黄健翔否认前妻患癌

  此消息一出,便在网络上迅速传开,不少网友在论坛上炮轰黄健翔,“鄙视他,真是为了出名啥事都做得出来。”更有网友称黄健翔不是男人,“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如果真是这样,黄健翔不配做男人。”针对种种传言,黄健翔最终忍无可忍,昨日在某网站上发表了声明。“一段时间以来,对于发生在我身上的各种歪曲事实,恶意编造的假新闻,我已经抱着冷眼旁观、一笑而过的态度……可是有些事情,不仅仅牵涉到我本人,实在忍无可忍,不得不说。”黄健翔在声明中,否认其前妻患病的说法,“我在这里只说一句话——我前妻根本没有得过什么乳腺癌,我们分手的时候,她很健康。”

  记者 刘青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颖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