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国际“辣妹”提前入夏(组图)

  绚丽的舞台、频频闪烁的闪光灯,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盖过了R&B音乐……昨日晚,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44名超级模特身穿泳装在德阳露天广场的T台上大秀火辣身材,为第十八届蓝剑·唯怡杯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总决赛开幕式掀起高潮。今日,佳丽们将告别德阳,赶赴闻名中外的都江堰,在那里她们还将感受规模浩大的放水节,体验正宗的巴蜀文化。

  1888元的门票最好卖

  作为国际三大顶级模特赛事之一的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在全球时尚界享有盛誉,今年首次登陆四川后引发强劲的美丽旋风,昨晚8点开始的超模大赛总决赛开幕式成为各国佳丽展现风采的超级秀场。
在开幕式之前,大赛组委会表示,此次准备的2000张门票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就销售一空,据了解,不少德阳观众为了近距离感受国际顶级美女,不惜一掷千金,价格高达1888元的VIP门票是销路最好的。

  临时辣妹组合抢眼

  为了让开幕式办得活色生香,晚会导演从44位国际美女中抽出4名选手组成一个临时辣妹组合,她们在舞台上跳起了动感的嘻哈舞蹈,本次大赛中年龄最小的中国选手徐瑾也在开幕式晚会上进行了个人古筝演奏,外国美女的奔放,中国美女的含蓄形成明显反差。让这种多元化的美丽饕餮之夜进入高潮的是选手们的泳装展示,美女们魔鬼般的身材让台下上千名观众发出阵阵惊呼。

  德阳提前进入“夏天”

  虽然昨晚德阳还有些春寒料峭,但美女们却提前进入夏天。每个女孩的身上还戴了夏威夷风情的花环,极具热带风情。衣料单薄的她们丝毫不怕冷,在台上热力四射地收腰提臀。主办方为了增加“火力”,还不停地在台上燃放巨型烟花装点夜空,美女、烟火交相辉映,让台下观众直呼:“好火!好辣!好美!”

  记者杨帆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