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按摩洁脸贴身服待 容祖儿为男友一条龙服务(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4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4月4日,香港容祖儿自爆曾为男友护肤和按摩的一条龙服务,自称对男友服侍周到,应可称之为“最佳女友”。

  容祖儿昨日(4月3日)出席“MiOGGi美肌之旅”活动,现场为男模特儿示范洁脸,而她自爆在现实生活中,曾为男友洁面和按摩,笑称对男友作“一条龙服务”。问她如此懂得服侍男友,是否会让男友很享受?她说:“我试过帮男友由洗脸、磨砂以至面膜都做过,真是一条龙服务,自己真是很少对人这么好的服侍,做我男朋友真是好啦!不过有时我也虐待男朋友,因为最初我会花心思服侍,但久了就会烦,也会愈来愈大力,不过这些都是生活小情趣,这些回忆都是开心!”

  做好本分最重要

  有报道称英皇将会裁走部分前景不明朗的艺人,容祖儿紧张地反问记者:“先裁哪个?会不会是裁我?我没收到这个消息,而我觉得艺人只要做好本分,就不需要太担心。”记者问她是否有安慰师弟妹?她称作为好友都会给予支持和鼓励,会叫所有人去增值。

  报道还称阿娇事件让公司受影响才有此行动,容祖儿为阿娇伸张正义说:“不要有事没事都拉人下水,每个艺人都是独立个体,一个人的能力不会影响其他人的。”容祖儿希望大家对阿娇能放下无谓成见,觉得事情已经过去,给一个对工作有热诚的人一个机会,不失为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