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黃金男高音”携多首那波里民歌明晚唱响(图)

“黄金男高音”里契特拉昨亮相上海大剧院。 金昊

  本报讯 明晚,有“黄金男高音”之誉的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里契特拉将首次唱响上海大剧院。昨天中午刚刚抵达上海的里契特拉,下午就出现在了大剧院后台。

  2002年5月12日,里契特拉临危受命接替因病无法登台的帕瓦罗蒂出演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托斯卡》,他雄壮而干脆的嗓音立刻征服了全场观众,让观众们记住了“里契特拉”这个名字。事后,帕瓦罗蒂拍着里契特拉的肩膀说,“年轻人,几十年前,我也是这样接过大师史蒂芬诺的话筒,一路走过来的”。
于是,“帕瓦罗蒂接班人”的称呼不胫而走。对此,里契特拉昨天却明确地对媒体表示:“这是一个至高的荣誉,但是作为一个热爱音乐的歌唱家,我更希望通过努力唱出自己的声音。”此次上海独唱音乐会,里契特拉将为观众献上《图兰朵》、《曼侬》、《诺尔玛》等经典歌剧咏叹调和《黎明》、《重归苏连托》等多首那波里民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瓦罗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