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林俊杰拿“退出”当玩笑 为愚人节玩笑道歉

  林俊杰,歌坛小天王,如今的发展如日中天。而就在4月1日,他的博客和个人官方网站上出现了一篇惊人消息:“我,林俊杰,4月10日正式退出乐团。”如此“刺眼”的字语牵动了无数粉丝的心,很多人信以为真,流泪不止。
而最终记者确认,这一消息只是愚人节的玩笑。

  4月1日下午,林俊杰的博客里出现了一篇惊心动魄的“真情告白”,文章中写道:“现在做一个音乐人真的越来越难了。不是被说抄袭,就是被抄袭,现在听音乐都不是为了享受。只是为了新闻点。”“我一直想要适应,以为我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我什么都做了。唱歌,写歌,制作,编曲,舞蹈,演戏……但现在时间到了,我的人生必须有转变,而我一直没有勇气面对。整个市场变化,看到自己眼前现实的环境,最后,我必须做出残酷的决定。”

  表达完心迹后,林俊杰还不忘道歉,他表示自己宣布退出心里是很挣扎,很痛苦,他甚至“苦口婆心”地希望歌迷继续支持自己。不仅如此,他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了很好的规划。他说自己会全心投入自己工作室的发展。

  昨天上午,记者联络上海蝶音乐高层毕总,听明记者来意后,毕总语气惊讶:“他自己写的?应该是个玩笑。”至于文中所说合约问题,毕总坦言,早在去年年底,公司就已经和林俊杰续约3年,如今发展一切顺利。关于他要经营自己工作室一事,毕总说早在公司的规划中。“这对艺人来说也是一种鼓励,他还是会从事自己喜欢的音乐,发现一些新人,这也是他本身的理想,很正常。”

  昨天下午,获悉自己玩笑开大了的林俊杰通过博客正式道歉,还在博客中补充说:“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好的东西,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虽然只是一个“玩笑”,但JJ也希望通过“戏言”告诫粉丝们“好音乐是限量的,不要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事!”

  宣布告别不满一年重现上海舞台

  陶喆“食言”为弥补遗憾

  “再想看到我的演唱会,将会在两三年后吧。”去年7月的演唱会记者会上,陶喆拍着胸脯说将暂别舞台,将全部精力放在电影上。再次获悉他将于5月10日重回上海虹口的消息,有网友提出质疑:这不是欺骗歌迷感情吗?

  一位姓徐的歌迷告诉记者,获悉去年是陶喆的告别演唱会,他在出差中途就赶回上海,生怕错过那次难得的机会。但没想到不到一年时间,陶喆又回来了。回忆着去年的“长途跋涉”,这位歌迷有些后悔,他觉得偶像食言了。对于上次的告别“谎言”,主办方解释说,一方面是因为歌迷的热情,希望能再加演一场,另一方面是陶喆觉得去年在暴雨中结束的演唱会不够完美。虽然已是两度“告别”,但大部分的粉丝表示理解偶像的做法。

  娱是乎

  有些玩笑开不得

  闵慧

  林俊杰选择了一个特殊日子,为自己的玩笑找了个冠冕堂皇的借口。陶喆食言,却声称是为追求一个完美的“告别”。不管是善意搞笑也好,故意为之也罢,如此“玩笑”似乎终究逃不了“欺骗”歌迷感情的恶名!因为这的确是一个诚信的问题。

  两位天王的玩笑看似无伤大雅,但那些因为获悉偶像要退出歌坛而号啕大哭的歌迷会作何感想?为看去年陶喆“告别”演唱会而影响了工作、放弃了聚会的歌迷会怎么想?也许粉丝会宽容地原谅偶像的“调皮”与“善意”,但作为艺人本身,就不担心影响了在歌迷心目中的权威性?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