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阿Sa曝阿娇积极约见好莱坞导演 欲再闯一片天

  在2007年10月28日,TWINS组合在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第九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上。

  中新网4月3日电蔡卓妍(阿Sa)因拍档钟欣桐(阿娇)受艳照风波影响停工她孤军作战,情绪大受影响,体型也消瘦。Twins的音乐发展暂停,阿Sa在此非常时期,会专心拍摄两部电影《武侠梁祝》及《风云II》;而阿娇则积极约见好莱坞导演及练武,准备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阿Sa对阿娇在好莱坞的发展颇有信心。


  据香港明报报道,阿Sa前日独自到广州出席代言的彩妆饰品宣传活动,见她确实消瘦不少。说到有消息指阿娇约见好莱坞导演及试镜,她承认确有此事。她指阿娇这次进修,有部分课程专门针对功夫动作,因外国人很喜欢看华语功夫片,阿娇能文能武,喜欢拍武打片,平时也有练功夫,会适合好莱坞市场,应该没有问题。

  眼见好姐妹准备向另一方向发展,她有感而发说:“人生就是这样了,总是有低潮,但是一定要有信心去面对。”她又是否想进军好莱坞?她说:“我对于去好莱坞拍戏当然有兴趣,但是要看机会。之前有收过好莱坞那边的剧本,但是最后没有合作。我不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我暂时只想把香港、内地及亚洲的工作做好,若好莱坞有合适的机会我是不会抗拒的。”

  至于Twins的音乐计划,她表示要待阿娇归来时才能再启动,阿娇完成进修大约要2、3个月。她重申会与阿娇共同进退,外间不要再猜测她们会拆伙。

  近期经常孤军作战,阿Sa觉得很孤单及有点怕,因她是说话很直的人,很怕在敏感时候说错话,令问题更复杂。

  昨午她与谢霆锋前赴泰国为《风云II》开工,霆锋心情不俗,透露会在泰国逗留约3星期。问到太太张柏芝与儿子Lucas会否往探班?他说是自己去,至于柏芝会否前往?他说答不到。外间再传出他与柏芝婚变消息,他说没有看无聊的新闻。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