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媒体评论

《甜蜜蜜》热评:这才叫爱情

  零五年,《幸福像花一样》铺天盖地的在各大电视台播放,孙俪邓超这对欢喜冤家也铺天盖地的火了一把。之后两人幸福牵手,成为名副其实的荧屏情侣。此消息传出后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强烈认可。

  今年上演的《甜蜜蜜》,他们携手演绎七、八十年代的苦命鸳鸯,纯真的爱情不但受到封建思想的束缚、社会舆论的抨击还遭遇第三者的搅和、家长的阻挠等等。

他们顶着强大的压力,努力为自己的爱情寻找一丝一毫的曙光。一场轰轰烈烈、至纯至真、艰辛坎坷的酸甜爱情感人至深。

  《甜蜜蜜》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观众,终于达成一致。不少男士看过此剧后流下珍贵的男儿泪,暗暗为自己的不争气感到惭愧;妈妈们偷偷的抹着眼泪缅怀自己逝去的青春;女孩们打从心眼里羡慕七 、八十年代那朴素执着的情感,在《甜蜜蜜》中体会自己没能经历过的那个“纯真年代美好情感”。

  《甜蜜蜜》让一家人齐聚电视机旁,不用为争取优先收看权进行激烈的“遥控器抢夺战”,战争终于得以平息。

  未播先红

  《甜蜜蜜》还没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之前,很多网友已经通过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提前“甜蜜”过了,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朋友们也跟着一会哭一会笑,之后笑称自己“入戏太深”。

  剧集提前看完,朋友们的还感动还没结束。大家聚在一起回味、讨论各种话题。“第一滴泪是在什么时候掉的?”,“最感动的一句台词是什么?” 这些帖子每天都在更新。其中叶青冒充街道人员把雷雷从派出所保出来,两人又发生了争执,雷雷骑车走了,后又返回来将青儿揽在胸前说:"你是我的女人,这辈子都是,不管你和哪个男的在一起,都会想起我."这一场景,不分男女看过之后,普遍泪流满面。

  结局分歧

  《甜蜜蜜》真实、感人是部难得的好作品。经过评选打分,41.5%的观众打了一百分,打九十分以上的有35.8%。看来,观众们对《甜蜜蜜》相当的满意。估计,“甜蜜”在各大电视台铺天盖地的播放态势不可避免。

  只是关于“甜蜜”的结局,邓超变成了植物人这一剧情安排,朋友们的分歧比较大,一部分认为悲伤的结局才能唤起人们内心最深的情感,这样的爱情才能让人刻骨铭心,而另一部分朋友对这种结局实在难以接受,称导演高希希摆明了折磨观众,让人情绪压抑,心中堵挺,强烈要求再续拍一集将结局改写。

  只是故事已成定局,多说无益,可大家的想象力是不受约束的。被结尾折磨的实在难以忍受的朋友,为了让自己心里好受一点,自己动手改写结局。大家纷纷描述属于自己的“甜蜜蜜”。

  于是,网上流传着很多不同观众不同版本的故事结局。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