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聊斋》不再闹鬼 神仙妖怪都要真情

  不搞恐怖悬疑,还会是《聊斋》吗?本月7日,《聊斋2》将在BTV-2开播,片方称,《聊斋2》全剧以诙谐、轻松气氛为主,此前在江苏等外地电视台播出时,收视率超过先前《聊斋》的多个版本。

  《聊斋2》没有恐怖元素

  和《聊斋1》相比,《聊斋2》演员扮相青春,加上大量电脑特技镜头,给仙凡恋增加不少美感。
据片方上海影视制作负责人透露,该剧在广电总局审批后,被点评“老少皆宜”,对其未进行任何剪删。“不会由于今年某些电视剧大搞恐怖悬疑的牌子,而影响普通观众的生活休息。”

  神仙妖怪都要真情

  不过《聊斋2》继承了前系列“明星大杂烩”的传统,由韩雪、陈浩民、孙耀威、叶璇、彭宇晏、刘雪华、严宽等40余位明星参演。经过一年的选题策划及近一年拍摄制作,制片人裘立新介绍,构成该剧的《婴宁》、《胭脂》、《义犬》、《粉蝶》、《莲香》、《罗刹海市》6个故事主要围绕“仙”展开,把主人公的爱情纠葛扩大为主线。《聊斋2》中所有的神仙妖怪,都为寻求“真、善、美”的爱情来到凡间,但追求真爱的道路是曲折的。

  弃30万音像版权抗盗版

  尽管延迟半年后播出,BTV-2还是决定“押宝”该剧冲击4月档。制片方称,北京台敢于决定“押宝”,是因为“聊斋”题材在北京一向有忠实观众,每次播出收视都是稳居前列。此外,为让电视台顺利播出,免受盗版影响,上海影视自动放弃30万元音像版权,拒绝出售DVD制品。“这一招抗盗版果然见效,目前市面上,《聊斋2》音像盗版还不多见,而网络BT下载链接也很少,即使有也是无效链接,这将保证电视播出收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