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红馆飘歌声张国荣魅影重临 友人“哥迷”同追忆

  群星合唱《风再起时》,悼念逝世五周年的巨星张国荣。图片/太阳报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是张国荣(哥哥)逝世五周年,但好友和“哥迷”未将这位巨星淡忘,并同心令哥哥的音容重现红馆。一连两晚《张国荣MissYouMuch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让大家重温哥哥的轶事,赫然发现“哥哥”原来另有其人!

  哥哥选择于03年的愚人节离开大家,五年时光飞逝,仍有多少人宁愿相信这是个大整蛊。一连两晚,爱护哥哥的友人和Fans重踏红馆,开了两场属于哥哥、却没有主人的音乐会─《张国荣MissYouMuch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
会上,张学友、黄耀明、陈洁灵、叶德娴、辛晓琪、陈慧娴、梁咏琪、许志安和草蜢纷纷献唱哥哥的经典金曲,与哥哥相交多年的苏施黄则负起重任,亲诉哥哥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当苏施黄问:“想不想听秘密?”现场反应颇大,齐声说:“想!”苏施黄即抛下一句:“八婆!”继而向大家道出哥哥名字的来由:“其实有个人叫哥哥,我们叫国荣做"阿仔"。”据知真正的“哥哥”是唐鹤德。

  欣宜投入献唱观众齐叫加油

  欣宜出场时唱《你本多情》,获得热烈掌声,山顶观众更大叫“加油!”学友则压轴出场,然后众人合唱《风再起时》。此时,电视屏幕出现哥哥告别演唱会一幕,哥哥再现红馆,他回头望向大家,舞台中间升起一支麦克风,随即响起哥哥说的一番话:“我不敢再狮子开大口,说以后会不会在红馆开演唱会,不过我会好记得今日大家给我带来满足同快乐!”现场随即响起《我》一曲,俨如哥哥重临。哥哥再现舞台,可惜挚友唐唐未有现身,陈洁灵说:“唐唐不在香港,他有自己方式去怀念,他又不是Fans又不是朋友,应该给他自由。”

  此外,昨晚是哥哥音乐会的尾场,2R、杨受成太太和莫文蔚妈咪前往捧场,其中莫妈妈更在卖纪念品摊位打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 陈洁灵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