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倒计时3:王志文陈坚红复古结婚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18: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峡客 图/黑皓普

  虽然始终没有看见王志文和陈坚红的出现,但是“千呼万唤”中,王志文和陈坚红的婚照终于出现了。一身喜庆的红色,复古的长袍和旗袍,这就是王志文和陈坚红婚纱照的真实面目。手拿扇的陈坚红笑得很甜美,一直酷酷的王志文也风度翩翩地站在一旁。

  而最后一批明星宾客也逐一进场了。田壮壮依旧胡子拉碴,何平则带着小女友,黄建新导演一直笑盈盈地走进来。前来参加婚宴的亲朋好友们也陆续到来。颇有意思的是,朱时茂等球友还带来了高尔夫球杆,要和王志文切磋一番。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