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黄石》首映式 周润发被小孩“抢风头”(图)

 《黄石的孩子》回“老家”办亚洲首映礼

  昨天,电影《黄石的孩子》在湖北黄石市举行亚洲首映礼。由于男女主角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的缺席,周润发成了发布会上唯一的大牌。身穿白衣、风度翩翩的发哥甫一出现,立刻引起全场轰动。在发哥接受采访的很短时间里,周围却有不少人做出“抢风头”的行为,发哥则以无厘头的方式一一“回击”。

上图:发哥风头被抢,但始终是焦点

   ◎抢风头主角:黄石

  发哥反击:“我觉得你比黄石漂亮”

  为了举办这次《黄石的孩子》亚洲首映式,黄石市政府投入了很多人力物力,欲借此机会把这部电影打造成黄石市的名片。据说为了照顾好周润发,黄石政府动用了赞助商提供的一辆价值100多万元的礼车,作为发哥的专驾。在发哥回答问题的时间里,不少黄石当地媒体的记者成为了“主角”,他们的问题都是围绕着发哥对黄石市的评价。

  面对众多关于“黄石印象”的问题,发哥一开始还认真作答:“别人说湖南湖北的人很热情义气,在黄石呆了两天,我觉得他们对我只有爱,没有恨。”但后来,发哥也发觉被“抢风头”抢得太厉害了,所以当一名记者问他:“你觉得黄石漂亮吗?”发哥却笑答:“我觉得你比黄石漂亮。”

  ◎抢风头主角:小孩

  发哥自嘲:“我演《上海滩》时,已经28岁”

上图:小朋友怎么也叫不出口“发哥”二字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出现了两个小孩子,其中一个是电影里的小演员,另外一个则是当地媒体小记者。两位“黄石的孩子”都很有意思,不约而同地“暗讽”发哥年岁已老。一开始是小演员坐在发哥的怀里,主持人让他叫一声“发哥”,这小演员偏不,他要叫周润发“发叔”。相比起来,小记者更厉害,提问的时候一开始就叫“周伯伯”,主持人连忙提醒她改口叫“发哥”,但换回来的只是“周叔叔”。


  对着“少不更事”的小孩,发哥自然大人有大量。不过,他还是以退为进,用自嘲的方式作出了反击。当小演员说,8岁的他喜欢看发哥演的许文强,发哥就说:“我老了。我演《上海滩》时,已经28岁。”

  第 2 页

   ◎抢风头主角:导演

  发哥嘟囔:“你太搞了”

  其实,这次导演抢发哥的风头并不是主动的。由于主办方没有安排发哥的专访时间,所以发布会上群访的主要目标当然就是发哥。大家都抢着问发哥问题,终于,站在后排的一位女记者抢到了机会,发哥拿着麦克风对着她说:“没错,就是你了。”但是,她却说出了让大家意料不及的话:“我想问的是导演。”

  当时,手里还拿着麦克风等待问题的发哥很是尴尬,场下一片哄笑。发哥“很不情愿”地把麦克风交给了导演,说了一句:“你太搞了。”台下的其他记者们也在嘀咕着:“时间不多,快问发哥啊。”

  ◎抢风头主角:摄像机

  发哥抗议:“不要看着摄像机嘛,看着我嘛”

  一位女电视记者也抢到了机会提问发哥,她要一边拿着摄像机,一边提问,所以她的眼睛得盯住摄像机镜头。她问第一个问题的时候,发哥没有注意女记者的眼睛一直在看摄像机,但最后发哥发现,女记者一直都没有拿正眼看他,发哥忍不住“哀求”道:“你不要看着摄像机嘛,看着我嘛。”

上图:女主持人送上熊抱

  第 3 页

   ◎抢风头主角:激情戏

  发哥玩“无厘头”:“党员以工作为重,男女私情次要”

  记者问发哥关于电影中的激情戏被删的问题,发哥自然不好回答,于是开始玩“无厘头”:“可能导演觉得党员应该以工作为重,男女私情是次要的,所以就把那个镜头删掉了。我觉得,演是演了,吻是吻了,但都过去了,不要再问了。”随后又有记者提问关于发哥跟杨紫琼的对手戏问题,发哥就随口拿《卧虎藏龙》说事:“李慕白和俞秀莲是在一起的。”

上图:发哥没有激情戏,观众有点遗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