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贺岁档影片质量报告 > 对话院线经理

上海联合院线 上海是全国小资电影的最大市场

  吴鹤沪 上海 联合院线副总经理

  搜狐娱乐:第一季联合院线所有上映影片中,最卖座的是?票房有多少?

  吴鹤沪:最卖座的是《集结号》,票房有2582万

  搜狐娱乐:第一季华语片和引进片票房最高的分别是?

  吴鹤沪:分别是《集结号》和《尼斯湖水怪》,《尼斯湖水怪》票房为320万。

  搜狐娱乐: 第一季影片中,最让你意外的票房黑马是?

  吴鹤沪:那应该算是《盗走达-芬奇》,这部电影有270万的票房。如果要说原因的话,那可能跟达-芬奇名字的效应有一定的关系,此外,在《盗走达-芬奇》上映的档期里,没有多少互相竞争的压力,这在市场结构上来看是有矮中取长的现象,因为有相当一部分的人,看电影是有节奏感的,他们定期会去影院看电影,而恰巧《盗走达-芬奇》上映的时间里没有强劲的对手,因此这部电影取得了很好的票房。

  搜狐娱乐:从影院投入的成本计算,你们院线第一季度最赚钱的电影?

  吴鹤沪:《集结号》。

  搜狐娱乐: 在第一季度中上映周期最长的和提前下线的影片分别是?

  吴鹤沪:上映周期最长的《投名状》,放映场次最多的是《集结号》。

  搜狐娱乐:没有预想中卖座的电影是?您觉得原因是?

  吴鹤沪:没有预想中卖座的电影是 《大电影2.0》我觉得是档期的人为问题。放映档期就好比是在高速路上行车,一辆车可以任意行走,而走的车多了就需要相互避让,《大电影2.0》就是出现了这个问题,遇到了《投名状》和《集结号》两个强劲对手。原本我们看到《大电影2.0》的水准和质量都高过1,会期待一个好的票房,但是票房却下降了,在上海只有100多万的票房,这跟他上映的空间是有很大联系的。

  但是与《大电影2.0》几乎同期上映的《蓝莓之夜》却取得了600万的票房,虽然同是面对强劲的对手,这也许就要分析地域性的观影差距了,王家卫的这种小资电影在上海的受众面是一向都高过国内其他地区的。

  搜狐娱乐: 春季档(3月1日到5月31日)的影片中,最有可能票房大卖的影片是?

  吴鹤沪:《史前一万年》、《功夫之王》、《钢铁侠》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