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马勒又一经典“巨人”交响音乐会月中上演

  马勒的“大地之歌”交响音乐会刚在上周末降下帷幕,广州星海音乐厅又将在4月19日迎来马勒的又一个经典——“巨人”交响音乐会。这场交响音乐会是广州交响乐团、星海音乐厅今年“永远的马勒”系列作品展示的二场。
该曲叙述了青春的欢乐与忧伤,如芳香的花卉、浪漫式的英雄主义、无明的躁动、挫折的失落,还有热血沸腾的呐喊,且以乐观的胜利告终。有人认为马勒28岁时所写的这部“巨人”交响曲,正是他年少轻狂的自我写照,展现了马勒那瞬息万变、色彩缤纷的个人音乐风格。本次音乐会,执棒的奥地利王牌指挥约翰内斯·威尔德纳将联手法国的竖琴圣手萨维尔·德·麦斯特,为广州观众献上马勒一交响曲“巨人”那可爱青春的万般色彩。

  本次音乐会上担任指挥的是奥地利王牌指挥家——约翰内斯·威尔德纳,他曾于去年1月在星海音乐厅指挥广州交响乐团演奏马勒四交响曲,获得了乐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约翰内斯·威尔德纳曾担任斯洛伐克国家爱乐乐团、布拉格国家剧院的首席指挥,他还成为莱比锡剧院的一永久指挥。威尔德纳曾经是维也纳爱乐乐团的小提琴家,1997年,他成为了威斯特法利亚新爱乐乐团的总监,他带领自己的乐团录制了布鲁克纳的三和九交响曲,并取得了成功。至今,约翰内斯·威尔德纳参与了超过40张CD和音乐电视的制作。再次亮相,广州观众又有机会聆听其棒下那优美而富有青春活力的马勒交响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勒 | 威尔 | 约翰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