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美国公告牌歌舞称王 DK展现美貌及全能的才艺

DK由5位辣妹组成,图为她们第二张专辑的封面。

  上周美国Billboard流行专辑榜冠军位置被吹牛老爹力捧的新女子性感团体Danity Kane以《Welcome ToTheDollhouse》抢走。继能耍骚辣、秀歌喉、飙舞技的小野猫惊艳全球后,得到吹牛老爹赏识的DanityKane带着绝对的美丽与自信,开始向世界展现其美貌及其全能的才艺。

  前周冠军——迈阿密说唱歌手里克·罗丝(RickRoss)的《Trilla》上周下降为季军。
全新一辑的《Now》尽管被很多歌迷质疑“不如以前”,上周却依然占据了亚军位置。

  名次 专辑 演唱者

  1 Welcome To The Dollhouse Danity Kane

  2 NOW 27 Various Artists

  3 Trilla Rick Ross

  4 Mail On Sunday Flo Rida

  5 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Jack Johnson

  上周Billboard流行专辑榜

  冠军解读:DK再出手

  《Welcome To The Dollhouse》是吹牛老爹与其自家厂牌Bad BoyRecord力捧的女子组合DanityKane推出的第二张专辑。该组合五位女孩是美国“Making theBand”歌唱比赛节目的优胜者。2006年6月,DanityKane组队并推出首张同名专辑《DanityKane》,以漂亮的合唱、纯净的独唱以及魅力四射的热舞,一举在Billboard专辑榜拿下冠军宝座,并创下了破白金唱片的销售纪录。

  这次推出的《Welcome ToTheDollhouse》,制作班底除了吹牛老爹本人、首张专辑一线制作人外,五位成员还交出了她们自己创作的三首歌《StripTease》、《SecretPlace Interlude》和《PictureThisInterlude》。专辑中,5位成员与多位知名前辈进行了火花四射的合作——与吹牛老爹共同呈现《Welcome ToTheDollhouse》的动感;与嘻哈教母蜜西·艾略特合作《BadGirl》;还与Day26、歌手DonnieJ.合作演唱了隐藏曲目《Ain"t Going》。 (钱佳芸)

  名次 歌曲 演唱者 公司

  1 《为你写诗》 吴克群 种子

  2 《迷宫》 王若琳 SONY BMG

  3 《怎么会寂寞》 王菀之 东亚

  4 《简单最浪漫》 方大同 华纳

  5 《期待爱》 林俊杰、金莎 海碟

  上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专辑4月1日推...

今年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五周年的纪念日.为了表达对哥哥最真诚、深切的追忆,艺扬唱片公司在纪念哥哥五周年之际,联合一众实力音乐人、倾尽所有音乐资源和精力全力打造一张尊贵的完美大碟《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08-03-31 15: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