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被质疑代言资格和诚信度 李嘉欣遭移花接木

  本报讯香港明星李嘉欣前日来京,为某产品品牌做代言。在发布会上李嘉欣被人质疑代言资格和诚信度,因为日前她代言一款首饰刚刚被曝出虚假宣传,用黄铜充当黄金。出现如此尴尬的场面,李嘉欣却表现得很镇定,称“黄铜充黄金”事件,自己也是被商家蒙蔽的受害者,现在已经委托律师处理,追究到底。


  近日媒体曝光了一款由李嘉欣代言的价值398元的黄金饰品其主要成分是黄铜,批发价只有16元。李嘉欣在广告中风情万种地把胸前佩戴的黄金叶坠向观众展示,广告中一旁解说的主持人台词是,“所有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99足金!”被问及此事,尴尬之余,李嘉欣显然已有所准备,解释说:“事实是这样的,我在拍那则广告的时候,佩戴的是一件水晶饰品,后来被商家用电脑抹去换成了现在的黄金叶子,我完全不知情。这件事伤害了我和喜欢我的很多人,现在已经委托律师处理此事,对这种不诚实的商业手法一定要追究到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