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乐翻天》主持人古晓“恋”上木子俊(图)

木子俊

  东南卫视王牌节目《超级明星》《娱乐乐翻天》等等综艺节目的东南卫视当红主持人古晓,第一时间听到木子俊《战火》DEMO时候,表示十分欣赏这个新人,更加喜欢木子俊这首与众不同的单曲《战火》。古晓在《超级明星》节目现场非常直率地向木子俊单曲《战火》的作者,音乐制作人韩柏邀歌。

  拍摄节目间隙木子俊制作人程铭、伟杰在听到古晓现场小试身手的录音后纷纷表示要写歌给古晓。古晓的声音非常有亲和力,而且录音的感觉也非常的好。
2008年在单曲《战火》推出后将全力制作古晓的原创音乐作品,雕琢这个音乐精灵的好声音。木子俊表示一直也很喜欢看古晓主持的综艺节目,希望自己的音乐制作老师能为其创作精良的对唱作品与当红主持人古晓一起录制。

  据说,古晓在拍摄节目间曾不时和木子俊谈笑风生,彼此都很欣赏对方。他们即将一起合作录制一首新情歌,请歌迷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