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娱乐大众:杨幂不进“红楼”进“水浒”?

  最近杨幂的论坛出现一篇名为“娱乐大众:杨幂反串《水浒》角色大调查”的帖子。

  且不说杨幂才刚被媒体曝光——踏进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培训班,广大蜜蜂就急着要杨幂把四大名著一网打尽——大胆假想其反串出演《水浒传》的可能性,不仅是充满暴力美学的作品,而且还要求反串角色,看来难度系数很高。有网友加以补充说:“这样的投票,不光是娱乐,更重要的是,通过分析,挖掘杨幂身上其他没有发现的潜力和实力,为幂开拓更广更好的影视未来,本着负责和认真态度,我不光要选择,而且我还要说出原因和理由,供大家娱乐和参考. ”看来蜜蜂们对杨幂的期望不仅仅是一部被誉为“中国电视剧珠穆朗玛峰”的《红楼梦》,并且连其他电视剧的角色都要为杨幂事先选。


  目前网友为杨幂开出的反串名单,共有17个角色可供选择,而目前调查结果前五名分别是:西门庆,燕青,花荣,柴进,石秀——想象力非常的天马行空,但是背后却有一番有趣的道理,且让我们来一一对这五位进行一下简单分析。

  一匹黑马——西门大郎先拔头筹

  一甲状元竟然是西门庆!可见这个地痞、恶霸、官僚、淫棍,同时又是一个精明的商人的形象在广大群众心中有无法撼动的地位,他的恐怕要比那个杀死他的武松之名留传更广。

话说回来,虽然《水浒传》中并未提到西门庆的长相如何,但是能让颇具姿色的潘金莲在勾引武松不成之后一眼相中,可见其也是一多金帅哥。想我们活泼可爱俏杨幂女扮男装,手持折扇坐在那药铺门口定能引得各路美女或徘徊侧目,或驻足垂涎。这对我们的杨幂可是一大挑战啊,真想不出摆脱了纯洁、可爱,变得轻佻、色胆包天的杨幂会是个什么样子。

  实至名归——浪子燕青勇夺榜眼

  能得名妓“飞将军”李师师垂青的浪子燕青,可谓是《水浒传》中第一美男子。想必施耐庵也对其十分钟爱,出场词园春一首如此介绍燕青:“唇若涂朱,睛如点漆,面似堆琼。有出人英武,凌云志气,资禀聪明。仪表天然磊落,梁山上端的夸能。益州古调,唱出绕梁声,果然是艺苑专精,风月丛中第一名。听鼓板喧云,笙声嘹亮,畅叙幽情。棍棒参差,揎拳飞脚,四百军州到处惊。人都羡英雄领袖,浪子燕青。”

  这首词夸燕青无非三层意思:其一,英俊潇洒;其二,武功高强;其三,多才多艺。天下当有如此俊美小生?非我杨幂饰之不可!但是燕青相扑之术天下无双,可不是西门庆般拳棒功夫,可得勤加练习,功成之后……那一抹红唇、那一对深眸、那勇斗“擎天柱”的矫健身姿,啧、啧、啧,美不胜收。

  百步穿杨——小李广只射探花

  又一位帅哥,生得是:“齿白唇红双眼俊,两眉入鬓常清。细腰宽膀似猿形。能骑乖劣马,爱放海东青。百步穿杨神臂健,弓开秋月分明。雕翎箭发迸寒星。人称小李广,将种是花荣。 ”

  花荣不仅饰面如冠玉、身材也是一级霸道,再加上箭法超群,屡建奇功,真可谓一代奇才。花荣就是水泊梁山的一面旗帜、一种无形的震慑力,任何人都不敢小觑他的箭,同时他忠于梁山忠于宋江,简直就是关二爷的翻版。只可惜我们的“神臂将”“银枪手”最后和吴用双双自缢而亡啊。想一日,杨幂银盔银甲、银枪银马,矗立千军之中,忠勇之气锐不可当,怎么一个帅字了得!

  一甲前三名不多赘述,我们再来看看这柴进和石秀是什么人物。

  “小旋风”柴进身为梁山后勤总管长的也是“龙眉凤目,皓齿朱唇,三牙掩口髭须”。说起他,那就是四个字——仗义疏财。林冲、宋江、武松等人都受助与他,在水泊梁山可谓一等一的好人缘。虽然柴进深受推崇,但他毕竟贵族出身,那一份高贵使得他与其他人有着明显的距离。他是高高在上的,他毕竟不懂的劳苦人民的心。但他是聪明的,想起自己做过方腊的驸马,为免受奸臣之辱,推称风疾病患,纳还官诰,回沧州为民,无疾而终。这要比别人的结局好上百倍。对曾饰演过王昭君的杨幂来说,那一份高贵、洒脱自不在话下,定能表现的淋漓尽致。

  再来看看最后一位人称“拼命三郎”的石秀。这石秀想必在外形和杨幂稍有偏差。但他的胆识和爆脾气被世人所熟知。此人因打抱不平和和杨雄义结金兰。后因发现潘巧云奸情反被那荡妇先下手为强和杨雄有了隔阂,于是乎他就来了个严刑逼供,最后奸夫淫妇开膛破肚、兄弟二人和好如初。随后石秀为打祝家庄而拼命,为救卢俊义而拼命,最后在征讨方腊时终于拼掉了自己的性命,悲哉、哀哉。这样一个首当其冲的真性情好汉子是大家所喜爱的,想必也是杨幂所喜爱的。

  真希望有一天也能看到那一幕——同行十二年,不知杨幂是女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燕青 | 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