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李嘉欣现身机场无人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大美女李嘉欣和爱郎许晋亨的出游亮相一定打扮的光鲜亮丽、完美无缺:细高跟鞋、大方得体的连身裙、名牌手袋,总是一副性感高贵的女神LOOK。但她近日在首都机场的一次露面颠覆了她完美女神的形象,有失这个许家“准少奶”的风范。

  29日晚,来京参加某代言活动的李嘉欣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大美人的出现并没有引起接机人群的骚乱,身材娇小的她身陷身旁四位高大男性工作人员的保护之下,不细看很难识别出眼前这位长发披肩、五官立完美的佳人就是娱乐圈中不老的神话,大美人李嘉欣。

  不知是因为爱郎不在身边懒得打扮;还是实在抵不住北京的春寒料峭,当天的李嘉欣妆扮一反常态十分低调: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仔裤、平底球鞋、黑色T恤撘夹克皮外套,这身中庸的打扮不仅丝毫没有衬托出她姣好的身材,反而显得她整体颇为臃肿,尤其是微隆的小腹……这让记者不仅联想起她近日忙于和许晋亨装修2亿豪华爱巢,并特意预留一间做婴儿房用意何在?

  日前,由于忙于拍拖,工作态度上有所怠慢,李嘉欣接连传出央视节目耍大牌、代言金饰仅值16元等负面新闻,但拍拖大过天的她显然不受此影响,心情依旧不错。当发现有记者拍照时,李嘉欣立刻展露出甜美温婉的笑容,正面面对镜头,让记者一次拍个够本。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