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红网:陈冠希咸鱼翻身与张曼玉挤地铁

  27日下午,内地不少大牌娱记邮箱都收到了一封邮件,内容大抵是说,不雅照风波已逐渐“熄火”,陈冠希的眼镜广告和TWINS的化妆品广告,都将陆续亮相,“顾客已无不满,风波逐渐平息,艺人开始反弹”,通稿最后还用“香港知名传媒人士”査小欣的表态作为“权威佐证”,“消费者现在已没有太多反对的声音,也就代表逐渐在开始原谅他们了。

  在前不久的一个时尚派对当中,陈鲁豫一惊一乍地问张曼玉,“听说你在北京有挤地铁和公交,这是真的吗?”张曼玉高贵又不失矜持地笑道,“我真的有坐过北京的地铁,感觉真的很好,我很想体验一下做普通人的感觉啦。”

  我们不知道陈冠希和阿娇是否真已得到了“原谅”,消费者现在还有没有投诉、还有多少投诉,这我们是看不到的,是他们的公司说了算的。而查小欣的话就更是不足为证,如果你收了人家的红包,你会不会舌头打个滚帮人家美言几句呢?

  我们当然也无法知道张曼玉挤地铁的感觉是否真的很好,也不知道她是否如愿以偿,真的体验到了“做普通人”的感觉,在挤地铁的那会儿,她好歹是为我们的节能减排和环保事业做了些贡献的。这已经足够。

  陈冠希做错事了。我们得理解他们公司的危机公关,也得给机会让他改过自新,而不应一杀威棒将其打死,在我们年轻的时候,谁没有犯过错呢?“过之不改是谓过,过而能改不谓过”,人的一生,本来就是一个不断发现问题又不断解决问题的让自己每天进步多一些、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

  张曼玉说错话了。我们尽可以大度的付诸一笑,她给我们奉献了那么多还算不错的作品,让她偶尔沾沾自喜一下,享受享受站在地铁中那种“鹤立鸡群”的优越感也不无不可,她可以不拿自己当“普通人”,但是,我们大可以把她当“普通人”。微笑着满足她一下普通人的小小的虚荣,又于我们有何减焉?

  人生很短暂,世界很美好。要记得,我们要的,永远是理解与宽容,是民主与进步,而不是斗争,更不是仇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