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人物》否认皮特茱莉结婚 经纪人回应不知情

  美国媒体称二人周六正式“领证”八卦杂志爆料称“纯属虚构”经纪人表示“不知情”

  昨日有消息称,好莱坞最令人瞩目的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在美国时间3月29日正式“领证”结婚了。

  消息传出后没多久,美国最大的名人八卦类杂志《人物》却声称两人“并没有结婚”。


  结没结婚,谁知道?

  美国媒体透露,当地时间29日下午,皮特与怀有双胞胎的安吉丽娜·茱莉在美国新奥尔良州的路易斯安那市举行了秘密婚礼,正式成为合法夫妻。

  据悉,关于二人计划秘密结婚的消息早在去年就传出过,今年这一传闻又多次传出,加上茱莉再度怀孕、二人有意在法国买别墅的消息,足见二人的感情已经稳定,结婚应该是势在必行的。据二人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对他们来说是时候举行婚礼了。当年,皮特娶詹妮弗·安妮斯顿时,有很多名人前来参加他们的婚礼。但这次的婚礼将是一场私人家庭聚会。”

  但关于二人秘密结婚的消息传出后没多久,美国最大的名人八卦类杂志《人物》却声称两人“并没有结婚”。媒体联系皮特的经纪人求证此事,该经纪人表示:“我也不知道他们俩是否真的结婚了。”

  结不结婚,无所谓!

  事实上,皮特和茱莉是否结婚,对他们自己来说完全是没必要多加关心的。因为两人的事业都正值巅峰期,家里的孩子算上亲生的和领养的,已经有4个了,再加上肚子里的双胞胎,到今年夏天,皮特和茱莉将会有6个孩子。

  或者对茱莉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不是结婚,而是如何养好身体。美国《明星》周刊报道,茱莉约在一个月前发现罹患妊娠糖尿病,疑似因为饮食不均衡造成。据悉,她第一次怀孕的时候就曾因体质虚弱而在旅行途中昏倒过,如今再度怀孕,但仍不改节食习惯,近日还抱着快两岁的女儿希洛外出,完全不在意“孕妇应注重营养”、“不提重物”等注意事项。

  这次得知患病后,茱莉紧急求助了营养专家,并在医生指示下改变了节食的习惯,以免影响胎儿或引发其他急性或慢性并发症。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皮特朱莉再传明春结婚 将签17亿天价协...

盛传安吉丽娜-朱莉及布拉德-皮特将签婚前协议书,指二人有结婚打算,同时为子女买个保障,协议书金额庞大,高达十七亿人民币! 最新一期美国小报《NationalEnquirer》报道皮特朱莉正准备一份二亿二千万美元(约人民币十七亿二千万)的婚前财产协议书...

07-07-14 10: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