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萧蔷演周美青 华仔扮马英九(图)

萧蔷

刘德华

  据报道,萧蔷日前陪两名日本男片商及中国台湾导演王毓雅到KTV店欢歌。而王毓雅的新片计划邀刘德华饰马英九、金城武扮李登辉,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则由萧蔷出演。

  萧蔷3月27日晚上被媒体直击在台北KTV店欢唱,同行的除两名日本男片商,还有中国台湾导演王毓雅,后者最近正筹拍有关台湾地区政治人物故事的影片。一行人饮酒欢唱至次日凌晨零时30分,一伙人下楼送她,有记者发现她以简单英、日语与对方交谈,手舞足蹈,逗得对方开怀大笑。


  而导演王毓雅日前表示会筹措约6亿新台币拍摄有关台湾地区政治人物故事的电影,日本片商表示深感兴趣考虑投资。她计划邀刘德华饰马英九、金城武扮李登辉,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谁演最适合?她考虑由萧蔷出演。王毓雅分析周美青和萧蔷的共通之处时说:“一个沉默、干练,一个谈吐有智慧,不只是花瓶。两人应对媒体的方式不一样,但都一样成功。”不过,她也打算通过票选,由观众们选出其心目中的男女主角。

  萧蔷则对此事回应说:“我们可能身高像啦,她(周美青)是有想法的现代女性,不管遭遇何种抨击,都能泰然以对。”她还说:“周美青很疼爱犬马小九,我也很爱我家小乖啦。”不过,她表示还要看剧本、视档期才能决定。

  据了解,此前在银幕上表现国民党政治人物的影片《宋氏三姐妹》,由赵文瑄和张曼玉主演,口碑很好,张曼玉还凭出演宋庆龄一角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桂冠。

  银幕上的国民党早期领导人

  《西安事变》1936年前后,中华民族面临日本帝国主义扩大侵略的关头,蒋介石(孙飞虎饰)坚持“攘外必先安内”。国民党将领张学良(金安歌饰)、杨虎城(辛静饰)在蒋介石下榻西安临潼华清池期间,于12月12日对蒋实行“兵谏”,“西安事变”爆发。12月17日,中共中央接受张、杨邀请,派出以周恩来(王铁成饰)为首的代表团飞抵西安,迫使蒋介石接受了抗日救国“八项主张”,使事变得到和平解决。

  《孙中山》影片描写孙中山(刘文治饰)光辉战斗一生的故事。从青年时期的孙中山和一批革命先行者在宋耀如家聚议,到辛亥革命胜利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再到1925年病逝,横跨三十余年风雨岁月。电影以诗一般的画面展现了历史人物的心理情绪。

  《宋氏三姐妹》该片讲述了宋家三姐妹宋霭龄、宋庆龄及宋美龄的成长故事。看重金钱的霭龄(杨紫琼饰)嫁给了山西富豪孔祥熙(牛振华饰);爱国的宋庆龄(张曼玉饰)嫁给孙中山(赵文瑄饰);而有权力欲望的宋美龄(邬君梅饰)则成为蒋介石(吴兴国饰)的夫人。在宋氏家族最鼎盛及中国统一在望之际,孙中山病逝,中国再次陷入混乱……同胞姐妹却有着不同的人生观和人生经历,影片情节具有历史真实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周美青 | 蒋介石 | 王毓雅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