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大小S,北大不是那么好进滴

  大小S进北大讲穿衣被嫌文化程度太低,有北大学生发起罢听行动

  早报讯中国台湾地区艺人徐熙媛、徐熙娣(大小S)姐妹昨日进北大“讲课”,为学生传授服装搭配技巧。但这一举动引起了北大学生的不满,纷纷质疑两人是否有在北大讲课的资质。
日前,有北大同学发起“拒听大小S讲课”的行动。对此,大小S的经纪人强调她们到北大纯粹是为某服饰代言,出席活动,根本没有讲课一说。

  争议一文化程度太低

  此次大小S进北大,争议最大的就是两人的文化程度。大小S毕业于台湾华冈艺校,只相当于职高文化程度。一位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的王同学说:“大小S本身只有中学文化,大S还勉强算个偶像演员,小S不过是一个没有什么文化,只会搞笑的艺人,常常在节目中说错话,读错字,她们居然要在中国最好的大学当讲师,这太可笑了。”

  争议二不会穿衣打扮

  大小S此次进北大是为学生们讲服装搭配,她们本身的穿着是否合体也引发争议。学生们指出大S穿着打扮是“只会追逐名牌的拜金女”,小S则得到了“只懂暴露”的评价。还有学生评价说:“大小S多次在香港设计师的评价中得到最差穿着奖,她们到底来给北大的学生讲什么?”

  争议三学校只顾赚钱

  大小S此次进北大校园讲课,说到底只是为了给某品牌做宣传。此前也有许多艺人如李宇春周杰伦等走进大学校园做讲演。一位来自上海、自称大学老师的网友发帖说:“大学都顾着赚钱了,艺人到校园做活动,或多或少都要给学校钱的,大学早就不是净土了。”随后就有北大的学生发起“拒听不够格的小明星讲课”的行动,以此来抵制艺人把铜臭味带进校园。

  各方回应

  经纪人:不是讲课是见面会

  面对学生们的争议,大小S的经纪人小萱向记者称:“大小S并不是到北大讲课,而是开一个见面会。别的见面会都是做游戏,我们考虑到北大是个很特别的地方,因此将见面会以"讲课"的形式来进行,讲课只是一个说法而已。见面会上大小S会根据代言品牌的特色来教学生们穿衣打扮,还会和学生们交流,回答他们的问题。这只是一个活动,不像学生们想的那么复杂。”

  北大:教职员工集体封口

  记者致电北大教务处,面对北大是否收取了大小S讲课费用的问题,教务处所有工作人员都称不清楚。记者又致电大小S将讲课的北大艺术学院,艺术学院的老师一听到大小S的名字就迅速把电话挂断。随后,记者从一位在北大任教的朋友处得知,这次大小S讲课的事,所有教职员工都得到封口令,不允许对此发表评论。


  现场传真

  小S为女儿收敛着装

  尽管饱受质疑,但昨天,大小S姐妹还是如期出现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为其代言的某女装品牌进行了一场“大小S北大访谈秀”,姐妹俩以“新淑女”的姿态,与北大学生展开一场俏皮轻松的对话。

  虽然之前受到众多北大学子抵制,但大小S的讲课还是吸引来了不少学生,以女生居多,场面也没有预想中的尖锐和尴尬。“大S更加甜美,但是我有一张国际名模”的脸蛋,身穿超短裙亮相的小S一开场便以招牌的“脸皮厚”带来一阵笑声,一旁端端正正就座的大S则说,“自己淑女般的外貌欺骗了众人”,从内心上看,却是自己更强悍,小S则是像女孩子一般柔软感性。小S的二女儿已经3个月,她在现场表示,当母亲后着装上更加收敛,“不能穿得太暴露,因为怕女儿看见不舒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