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宝强再度开口谈女友 自称让大家看个笑话(图)

   千龙网北京3月28日讯(记者于振华)今天下午,因在《士兵突击》中扮演“许三多”而一举成名的著名青年演员王宝强来到千龙网直播间做客,他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说,他没有女朋友,认为“他们太能编了”,并请大家“别当真”。

  “你现在有女朋友吗?那那些炒作都是假的?”主持人现场把网友的提问交给了王宝强。王宝强憨厚地笑着回答说:“我觉得他们太能编了,要么怎么能叫写作呢。”

  主持人追问王宝强:“我在网上都看到你女朋友的照片了?”(潜台词:看你王宝强还不承认这个女友。——记者注)

  “网上单独放了一个女孩的照片,他们编的一套一套的。”王宝强辩解说:“要不,为什么叫娱乐呢?就是大家看个笑话得了,别当真,我要有女朋友的话会带到大家面前告诉大家的。”

这个“马蓉”究竟是不是王宝强的女友?

  不久前,据有关媒体报道,王宝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已经有女友,是一播音主持系学生。近日,网络惊爆,“王宝强的女友是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大四女生马蓉”消息一出,王宝强及其经纪人和公司纷纷辟谣,令此事扑朔迷离。

  据称是马蓉同学的人向该媒体记者爆料,王宝强确实有女友,她正是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大四学生马蓉。该爆料人还称,该女生是因去年到北京录节目,与王宝强认识,后来两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
爆料人提供了马蓉的照片,甚至提供了这位女生的电话。

  该媒体记者就此事拨打了名叫马蓉的电话,电话那边无法接通。此时记者委托该校一朋友了解情况。

  随后,该媒体记者驱车与朋友找到了马蓉所在的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了解到马蓉在学校曾经属于“校园风云”人物,很多该院学生对她都有很深的印象。由于马蓉已是大四学生,早就不在学校上课了,记者刚好找到一名姓谭的毕业班的同学。

  据该同学说:“马蓉是个很漂亮的女孩(笑)。现正在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因为专业学的不错,采编主持都受过非常专业的训练,所以听说在那边很受欢迎。”

  当该媒体记者问到是否知道马蓉和王宝强之间的事情时,谭同学说:“学校里好像许多同学都知道这个事,只是大家都不说,因为王宝强是明星嘛。其实也没什么说的,呵呵!”

  随即,该媒体记者又采访了一位学生,由于该生才大二所以不认识马蓉。但是她说:“知道啊,但不知道是那个女生,我知道我们学习有一女生和许三多,就是那个傻根好,呵呵,真幸福,好羡慕喔!”
  
传说中的王宝强女友

  
传说中的王宝强女友

王宝强也很有女人缘的

左边这个是王宝强的女友吗?猜猜看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马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