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组图:荧屏气象四月南方荧屏“谍影重重”

上图:孙红雷新剧恋上空姐

    自《暗算》起,谍战悬疑剧在观众中拥有了一席之地。2008年的春天,这类型的电视剧人气急升,大有跟军旅剧和奥运剧一较高低之势。据了解,单单是在南方电视台的TVS4《黄金剧场》与TVS1《南方730剧场》,4月便有《重庆谍战》、《落地,请开手机》、《罪域》及《血未冷》四部相关重磅大剧。而据电视台内部消息,这股热潮将在未来几个月中持续,届时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盗墓悬疑剧《天眼》、王学兵担纲主演的医疗悬疑剧《柳叶刀》、柳云龙继《暗算》后的又一力作《血色迷雾》、保剑锋和曾黎翻拍的经典谍战戏《蓝色档案》将陆续登场。

      空中谍案:《落地,请开手机》:班机客人离奇死亡

  主演:孙红雷、傅晶

  频道:TVS1《730剧场》 4月25日 19:30

  看点:当红硬汉小生孙红雷与新人傅晶继《刀锋1937》后再度合作,演绎国安局特工人员与空中小姐之间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传奇。故事开始于一架航班:客人非要打电话,却在空姐李小晚极力制止时忽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王奇是保密单位研究员,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与境外交易。国安局派侦查员以其弟“王浩”身份卧底,跟犯罪分子接应。扮演“王浩”的孙红雷说,主人公亦正亦邪的双重身份对他而言是个全新的挑战,“因为我一会要表现善良坚毅,一会又要表现古惑霸气,我希望颠覆自己过往的形象”。

  战争谍案:《重庆谍战》“钓鱼行动”寻找内奸

  主演:董勇、刘小峰、张秋歌

  播出:TVS4《黄金剧场》 4月3日 19时

  看点:《重庆谍战》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央视曾据此制作播出专题纪录片《寻找雅德利》。故事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期间一场特别的间谍战: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南京失守,国民党政府迁往陪都重庆。为了配合中国空军抵抗日寇,重庆政府决定建立自己的情报机构———中国黑室。为了找出潜伏在黑室的内奸独臂大盗,组织实施了钓鱼行动。该剧最近在上海地面频道首次播出收视率即突破10点,创下今年上海荧屏的收视新高。

  爱情谍案:《血未冷》姐妹为爱反目成仇

  主演:陈松伶、张铎

  频道:TVS1《730剧场》 4月5日 19:30

  看点:为了能以最快速度获得成功,曹永浩用尽手段,利用与范教授女儿范岚岚、范倩倩姐妹俩的恋爱和婚姻关系,最终攀上了事业的顶峰……但是,曾是亲密无间的两姐妹却因此反目成仇,一场“范家姐妹伤害案”更是闹得满城风雨———妹妹严重致残,投毒的姐姐锒铛入狱。剧中,陈松伶纠缠在与“妹夫”的不伦之恋中,以泪洗面,锒铛入狱。戏外,陈松伶却跟“妹夫”的扮演者、比她小12岁的内地新人张铎相恋了。

  商业谍案:《罪域》国企老总沦为死囚

  主演:范雨林、罗霆、常亮

  频道:TVS4《黄金剧场》 4月14日 19时

  看点:彩虹集团总裁、市委第三梯队最年轻的干部金建新为人正直,但是强大的黑势力却对他恨之入骨。一日,一只黑手将迷药悄悄放入了金建新的杯子,他晕倒后,被人拖走关进了黑屋,天天被注射冰毒。反腐大戏,谍战情结。曾执导过《与谁共眠》和《人证》的柳国庆执导,男一号是在央视大戏《关东金王》、《双枪老太婆》中担纲主演的“荧屏硬汉”范雨林。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王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