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魏积安赶排《冰雪丹心》(图)

冰雪丹心

  晨报讯(记者和璐璐)昨晚,一部再现国家电网员工抗冰雪保供电英雄事迹的大型话剧《冰雪丹心》在八一剧场首演,这是首台以抗击冰雪灾害为题材的话剧。该剧由真人真事改编,据主演魏积安透露,《冰雪丹心》的排练时间仅仅用了13天,而且是在他开两会期间,经过层层报告请示才特批了4天假回到总政话剧团完成排练的。

  虽然排练时间短,但魏积安说:“以前我对电网人员的工作不太了解,现在通过排练知道他们工作的确不容易,尤其是在这样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中能够实现平稳过渡,他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冰雪丹心》情节非常感人,魏积安说:“尤其难得的是该剧并没有一味唱高调,而是以客观视角来叙述当时的真人真事,态度非常谦恭,情节非常真实,会让观众感动的。”在完成北京的演出之后,该剧下月初将奔赴湖南、江西、浙江等受灾严重地区巡演。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积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