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苏醒个唱最新宣传照 瘦身成功变短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8:30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4月25日的“Allen’s Dance Party苏醒•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时间一天天临近,记者近日由天娱公司得知,苏醒上周专门为音乐会秘密去广州进行了舞蹈特训,回北京后,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音乐会宣传照的拍摄工作。 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苏醒精神奕奕,问及广州排舞的情况,苏醒显得心情很好,说每天为排舞都要出一身汗,体重都减轻了不少,不过排练效果很好,这为他的的首次个唱及舞蹈秀增加了不少信心。

     当天拍摄的宣传照是专门为其4月25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的首次个人音乐会准备的。为了突出演唱会的效果和苏醒自身的气质,特地挑选了多套服装,苏醒也很配合的根据不同的服饰摆出不同的POSE,或舞台,或绅士,或动感,或酷劲十足,不禁让人对他首次个人音乐会上的表现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