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廖家》催泪成功收视攀高 曾黎清苦形象惹人疼

  二十七集家庭伦理剧《廖家》在北京卫视播出已经接近尾声,随着剧情的深入其收视率也节节攀升,无怪当初在其他地区播出时迎战热播剧《保姆》亦能平分秋色。而《廖家》中的廖曼芳为了妹妹的幸福含辛茹苦养育妹妹的私生子,默默忍受种种不平和委屈,只为了维护亲人间的感情却也因此引发爱情的危机,这种略显极端的“血浓于水”的感情处理方式,令观众感动流泪之余更多一份深思。

《廖家》剧照

《廖家》剧照

  而首度以平凡邻家女形象素颜出镜、饰演剧中女一号“廖曼芳”的美女曾黎这次的表现堪称可圈可点,第一次以如此悲情形象出现,曾黎对廖曼芳的人物把握十分到位,让很多观众陪着剧中人掬了几把热泪。有趣的是,曾黎的粉丝们因为偶像一改往日精致美人形象成了清苦的单身养母而大喊痛心,直言曾黎在《廖家》中“太可怜”,粉丝的呵护想必会让曾黎十分窝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曼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