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左右》首映众星捧场 成泰燊表演感动观众

  昨日,《左右》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活动,活动当天,包括导演王小帅、主演成泰燊、张嘉译、刘威葳等人悉数到场,首映还吸引了众多影视圈内的明星前来助阵。一时间媒体和观众火爆现场,而《左右》的演职人员也显得格外开心。

《左右》剧照
《左右》剧照

  重量级大腕捧场

  这次活动中明星大腕云集,吴宇森、冯小刚、李少红、顾长卫、刘蓓、王宝强、刘震云、崔健、汪峰等人都特地赶来捧场,并且各位明星还带头自掏腰包买票入场观看,表示支持《左右》的成功。

《左右》剧照
《左右》剧照

  温情故事打动观众

  《左右》讲述了两个再婚家庭,围绕在一个白血病孩子之间的种种曲折的情感故事。为了挽救病重的女儿,老谢(成泰燊饰)的再婚妻子要同前夫一起再生一个孩子,用那孩子的脐血来治病。种种道德、伦理、亲情等家庭问题都落在老谢这个平凡的小人物身上,影片通过他的选择或是举措来诠释一个中国式的父亲对家庭以及生活的一种态度。成泰燊在片中便饰演这个左右为难的小人物,而刘威葳饰演的就是那个要与前夫(张嘉译饰)再生一个孩子的妻子枚竹。

  影片的故事源自真实的事件,片中人们对于亲情和爱情的诠释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个看过此片的人,而正是因为如此,《左右》才能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揽货最佳编剧的银熊奖,此次的国内公映有许多人很早便开始期待,而首映的效果也非常的好,人们完全被故事中的人物所撼动,同片中的老谢、枚竹等人一同感受爱的温暖。

  成泰燊表演纯熟

  作为故事中最难刻画的老谢,成泰燊的表演很有看点,他的台词很少,更多的则是在一边默默地吸烟,这就要求演员很高的表演能力,而成泰燊很好地把握了这一点,人们很快就被他毫不张扬的表演所感动,并随同老谢一起徘徊在情感以及道德左右为难的境地。

  这次活动成泰燊是从《天地民心》剧组临时赶回来参加的,《天地民心》最近也是备受关注,成泰燊在片中作为主演将饰演清末期间著名的文人祁隽藻。而该剧也将成为明年最具看点的电视剧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