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峻宁不惧被比较 感叹成名容易成功难

  背负“岩男郎”名号在娱乐圈走红的艺人不在少数,继佟大为、印小天后,张峻宁凭借海岩新作《五星大饭店》脱颖而出,称为最新版“岩男郎”。此次来长沙参加“快乐2008”的张峻宁今日下午抽空做客红网嘉宾访谈室,相较戏中的华丽,戏外的张峻宁一身休闲,言谈中不乏腼腆。对于自己的一夜走红,张峻宁看得很淡然,他坦言目前离成功还有一段距离。急速成名后,张峻宁难免被拿来与其他男星作比较,他直言自己完全没有压力,只想拍好戏,“做自己想做的事”。

张峻宁

  成名后出门要戴帽子 自称永远不会耍大牌

  陪同好友参加海岩剧《五星大饭店》选角,却不料自己被看中出演男主角。张峻宁的出道经历不无戏剧化。尽管这部片子去年热播以来遭来板砖无数,但谁也不能否认,作为最新出炉的“岩男郎”——张峻宁,红了。

  从一名在校大学生到舞台上的明星,张峻宁坦言成功的背后也有不便:“主要是出门不方便”。他笑称自己有一柜子的帽子,而且每次出门都会将帽沿压到看不到脸。对于此举,他笑着说是不习惯突如其来的明星生活,不太习惯大家一拥而上找他签名,也不太习惯出门经常被人拦住合影。自爆有鸵鸟精神的他还不无搞笑的弄了弄自己的帽子说:“戴着帽子,我看不见别人,那就谁也看不见我了,我就可以四处走。”

  成功走红,张峻宁被不少业内人士喻为“裴勇俊第二”。当年《冬季恋歌》在日本播出之后,裴勇俊一炮打响,更是拿下了当年日本全年的年度男演员奖。之后裴勇俊受邀去日本参加活动和宣传时,都开出惊人的出场费,令对方招架不住。目前《五星大饭店》即将在日本、韩国等地播出,早前曾传出日本电视台在内的很多人担心张峻宁火了之后,也和裴勇俊一样耍大牌。对此,张峻宁直言“永远不会耍大牌”。他表示成名其实很容易,但想获得成功却要有平和的心态去工作,“今后的演艺道路我只会继续踏踏实实地走。”

  成名容易,成功很难

  凭借《五星大饭店》成功上位,张峻宁在不少人眼里也等同于“一夜成名”。对此,张峻宁却表示否认,他坦言已经为此准备多年。对于自己的成功,他这样总结:“要想成名其实很容易,但是要想成功却很难。”

  现实中的张峻宁也经历过娱乐圈的打拼:从小学习声乐、钢琴,考大学同时被上海戏剧学院与上海音乐学院录取。进入上戏后,功课压力让他觉得枯燥疲惫,直到上大二的时候被海岩挑中。很多人都说他幸运,只有张峻宁自己清楚,为了这个角色付出了多大努力。“我有两个星期的考验期,我很勤奋地看剧本、做笔记、写人物小传,就怕导演突然打电话约我谈角色时答不上来。之后,还被安排到昆仑饭店实习了一个月,从最基层工作做起,当时我跟饭店的服务生都是穿一样的衣服,一起在食堂吃饭,经常有人把我当成昆仑饭店里的员工,说,‘唉,又来了个新的。’”

  “那个时候很多细小的事情都要反复练习,在客房坐夜床,铺床,换床单、枕单。像撒床单我就练了很久,两个人的大床,要一步到位,撒一下就把床单铺好,每天都要这么练很多遍,这个项目我还挺强的。”

  不惧与老版“岩男郎”PK

  背负着“岩男郎”的名号走红,张峻宁难免会被人拿来与佟大为、印小天等老板“岩男郎”以及陆毅等当红小生比较。对此,张峻宁显得很淡然,他坦言并不会因此产生压力:“完全没有可比性,每个人走路都不一样,而且大家都在做自己的工作,没有什么竞争或者是有什么冲突之类的。”说起传闻中的“竞争对手”,他透露与陆毅私交最好:“他为人很好,而且也是上戏毕业的,是师哥,平时私下见面都会叫他陆哥。”

  而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计划,张峻宁坦言自己不是个善于计划的人,从来都只是拍好现在的每一部戏再说明天的事。“现在对于我来说,希望自己做每一件事情都是自己想做的事情,人要有了目标之后,才会有更多的动力。”

  自爆初恋是钢琴女生

  从《五星大饭店》成功走出,张峻宁迷倒的少女不计其数。访谈中,其择偶条件也成为众多影迷的关注点。“我是真的希望女孩很能善解人意,因为我的工作压力太大了”,张峻宁直言目前工作忙到没有私人空间,但他心仪的对象应该是贤惠型女生。而对于外表,他表示自己基本没有要求,只要看两个人相处的感觉,“看缘分!”

  而说起初恋的形象,张峻宁并不避讳。对于初恋女友的形象,从小学习音乐的他描述得很有艺术气质。说得兴起,张峻宁还透露初恋是一名学习钢琴的女生,气质很优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裴勇俊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