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黄金罗盘》今日国内上映 骑北极熊去打仗

  在电影上映之前,盗版碟已经现身,很多人都说《黄金罗盘》看不懂。昨日该片在新世纪影院看片并在今日上映,除却“切割术”、“饕餮”、“灰尘”等等一系列名词外,这电影本质和《纳尼亚传奇》、《哈里·波特》差不多,都是小孩子凭借预言和勇气拯救全世界的故事。
电影中除了妮可·基德曼和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的光彩亮相外,穿盔甲的北极熊最为引人注目,尤其是小主人公骑着大白熊在茫茫冰原上奔跑的镜头,足够威风。

  《黑暗物质》三部曲改编自有托尔金(《指环王》原著作者)之后最优秀的盎格鲁·撒克逊奇幻小说家之称的菲利普·普尔曼的同名原著。《黄金罗盘》的故事大致如下:劳拉是个居住在乔丹大学的小女生,资深学者所说的存在于Artic平原的奇妙的黑暗物质引起了劳拉极大的兴趣,她决定一探究竟。于是,冒险的征程就此开始。

  整个框架的构建、故事情节的展开与发展、充满想象力的情景设置以及用钱砸出来的视听效果。然而,假如没有看过原著,没有弄清这部电影所创造的那几个复杂抽象的概念,如,“黑暗物质”、“异次元空间”、“切割实验”、“并行宇宙”等,那么这部电影看起来就难免晦涩、费解。其实剥去这些名词的外壳,电影的故事和一般的儿童魔幻冒险没有什么不同,一个小姑娘担负着拯救全世界的命运。电影的高潮来于一切有哈姆·雷特式的北极熊王子出没的场景,尤其是它呼扇着巴掌扇人的时候,极其畅快淋漓。

  影片演员阵容实力不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在影片中颠覆了自己的形象,饰演一个虽美艳高贵却狠毒到骨子里的女人,最新一集007电影的男女主角丹尼尔·克雷格以及伊娃·格林经历了生死追逐之后也在影片中联袂出演,踏上新的魔幻冒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基德曼 | 克雷格 | 劳拉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