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法国总统夫人以淑女形象与英国女王会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26日,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邀请,法国总统萨科齐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其夫人布鲁尼近来在法国民众心中形象欠佳,前者被质疑重色轻国,后者则被质疑攀附权贵。萨氏英语不佳,他已在访英前恶补英语,以免在东道主面前出丑。他的助手表示,萨氏希望布鲁尼发挥能言善辩的长处,取悦英女王伉俪,从而确立第一夫人的地位,惟法国传媒却甚担心二人失礼女王。但布鲁尼以淑女形象与英女王会面广受好评。(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