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岩为《迷雾》放弃自我 极度投入演绎坎坷命运

  由苏岩挑梁主演的26集家庭悬疑伦理剧《迷雾》于25日开始登录北京四套,分别在上午8点和下午6点两个时段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对当年纵火害死其家人的男人报复的故事,全剧情节跌宕曲折,人物塑造丰满,故事处处充满悬念引人入胜。《迷雾》在其它地方电视台播出时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和收视率。

苏岩演绎坎坷命运
苏岩演绎坎坷命运

  苏岩在该剧中饰演的女主角薛敏是一位大学教师,与丈夫胡安生活幸福美满,但没过多久意外就接二连三的发生,薛敏也随着丈夫被卷入一场预谋已久的陷阱之中,生活被彻底打破了平静。苏岩在诠释这个人物的时候也颇为用心,内心戏份很多,据说当时在演绎一场哭戏的时候,苏岩还因为极度投入而哭泣不止,气氛感染到在片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迷雾》剧中主角几乎都存在严重心理问题,而苏岩饰演的女主角薛敏温柔大方,是剧中唯一一个“正常人”,最受观众欢迎。同时,电视剧《迷雾》又给人们了重要的启示:一个心理健康的人,或者面对重大生活事件既能够遵循道德法律准则,又能够排解心理压力、消化矛盾的人,才是我们所要做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