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启动 世姐将花车巡游广东

又到选美季节

  新快报讯 自去年张梓琳一举夺冠成为一位荣获“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选手之后,“世界小姐”赛事在中国的关注度空前增加。而继58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今日在北京启动之后,昨日广东赛区也宣布正式启动,拉开了各类名目繁多的选美大赛的序幕。上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冠军于姗姗以及季军刘琼琼以爵士舞蹈现身发布会。

  中国张梓琳

  首获世界选美冠军

  “世界小姐”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选美赛事,并已先后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
而自2003年“世界小姐中国大赛”首度在中国举办以来,先后产生了李冰、吴英娜、关琦、杨金、赵婷婷、刘多、张梓琳等优秀的“中国小姐”,她们代表中国在世界总决赛中均取得了不俗成绩,特别是57届“中国小姐”张梓琳荣获了世界小姐总冠军称号,成为一位在世界选美舞台上取得冠军的华人。

  据悉,今年全国分赛区将覆盖到21个省市,本届世界小姐大赛的报名条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年龄在25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且未婚未育;选手身高165厘米以上;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含在读中专或同等学历);身体健康,能适应紧张的排练及比赛;符合出国政审和办理出国手续的条件等。

  世姐

  将花车巡游广东

  一直作为分赛区之一的广东赛区,此前成绩颇为不俗,诸如赵菲曾获55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最佳气质奖。在启动发布会现场,往届获奖选手也卖力表演,先是上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冠军于姗姗以及季军刘琼琼大跳爵士舞,惊艳全场;随后两个世姐还带领今届报名选手表演服装走秀,也吸引不少市民围观。

  据悉,今年的广东赛区从3月底到5月中旬在各大院校、模特机构以及影楼接受选手报名,4月中旬在广东各大城市广场、商业中心进行海选;5月初进行复赛;4月到6月举办“世界小姐与奥运同行”、“美丽高尔夫之世界小姐邀请赛”、“琴棋书画才艺游园会”、“世姐泳装摄影大赛”等等的各类主题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美丽倾城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城市巡游”将从广东各大城市出发,凸显广东不同城市的魅力,世姐们也将坐上缤纷的花车与各城市市民来个亲密接触。

  7月初,广东赛区的前三甲将赴京参加中国总决赛,而获得中国总决赛前三甲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前往乌克兰参加全球总决赛。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