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老板”不找演员做男友:开心就和大家分享

  范冰冰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胭脂雪》,即将于3月29日在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昨天,范冰冰和该剧主创人员亮相上海做宣传。向来话题多多的范冰冰,对于记者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表现出诚恳的态度,大方应对,看来已经出道十年的她正努力扭转其在大众心中的形象。

  对于前恋人王学兵手机遗失、短信内容外漏的话题,范冰冰毫不回避:“其实丢手机那天,学兵打过电话给我,跟我说了手机遗失的事。我觉得没什么,因为很多事情发生都不是有意的,我们也只能尽力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范冰冰的感情生活向来丰富,素有“电眼女王”之称的她,在拍戏时常会和男主角传出绯闻。不过范冰冰还是郑重地表示,自己的工作室才刚刚开始推出作品,所以暂时没有精力去发展一段新的恋情。她有些神伤地表示,今后不想再找演员当男朋友:“其实一个人也挺好,工作可以代替我很多情感,我觉得很幸福也很满足。该来的总归会来,我就静静等待那一个有缘人的到来好了。”

  范冰冰还表示,如果再谈恋爱,她不会遮遮掩掩,“谈恋爱是幸福的事情嘛,觉得开心了就和大家分享啊,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