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乡村爱情3》6月开拍 剧组主创举手表决拍续集

  《乡村爱情》要拍第三部了,时间定在今年6月开拍,明年年初我们就能看到象牙山故事的续集了。而做出拍摄《乡村爱情》第三部这个决定,是在赵本山的主持下,经过剧组成员集体投票表决的:多数成员赞成拍续集。昨日,本报记者专访了《乡村爱情2》的三位主创人员。

  本山传媒副总裁,在剧中扮演“刘大脑袋”一角的刘流告诉记者,其实在北京开完研讨会之后,赵本山就把几位主要演员召集在一起,让大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来决定是否拍摄《乡村爱情3》。
当时在现场,谢永强、香秀几位年轻演员都举起了手,多数人都赞成继续拍摄《乡村爱情3》。

  作为副总裁兼演员的刘流也有几分担忧,他说:“拍电视剧这种东西,是需要大家的认可的。在场的年轻人像香秀与永强,比较赞成拍摄《乡村爱情3》,我认为电视剧的脉络发展,故事的走向是很重要的,难度很大。”

  虽然心中有几分担忧,但刘流还是谈了他对《乡村爱情3》的期望。在《乡村爱情3》中,刘流想让自己的缺点减少点,所以他希望“刘大脑袋”的腿有可能被治愈。

  记者打电话联系到于月仙时,她刚参加完电视剧《大镜门》的新闻发布会当谈起《乡村爱情3》的拍摄时,于月仙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在《乡村爱情3》中,她希望编剧能给她多写出点有趣的事情来,让自己仍然能继续自己的小事业:做媒婆与开超市。在爱情上,哪能没坎儿,所以她的爱情估计还会是磕磕绊绊。

  记者打通了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的电话,在说到《乡村爱情3》的拍摄时,王小利说自己是举双手赞同,希望自己还能在屏幕前继续展现刘能爱占小便宜和耍小聪明的逗乐形象。平时在屏幕中看到的王小利是个搞笑选手,但是他说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平实,很内向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流 | 王小利 | 赵本山 | 于月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