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乔治-克鲁尼新片上映 回故乡搞公关(图)

《傻瓜》即将上映

  演而优则导的乔治-克鲁尼,前日为自导自演的新片来到邻近故乡的肯塔基城镇Maysville进行宣传,跟喜爱自己的影迷簇拥,还接受父亲面对面访问,为这部喜剧添多一重温暖感。

  以上世纪20年代美式足球活动作为主题的《傻瓜》,近日于明尼苏达州Duluth与肯 塔 基州Maysville接连举行宣传活动,男女主角乔治-克鲁尼和芮妮-齐薇格还双双穿上复古装束现身。选择天气较冷的Duluth,是因为剧情讲述当地职业球队Eskimos,但因太冷会影响制作,所以还是搬到其它州份开拍;现在重回Du-luth召开记者会,算是对当地居民的一种尊重。


  Maysville则是乔治-克鲁尼一家的老家,即使乔治-克鲁尼自己是在邻近城市出世,其家族和当地仍是关系密切,再者其祖父更做过市长,才促成选择在这儿举行全球首映礼的契机。在乡亲父老面前,乔治·克鲁尼大为感触地说:“我们曾在这儿住上很久。这是我们的家,能够回来实在是引以为傲。”

  有趣的是,市长宣布这天为芮妮-齐薇格日,并没有乔治·克鲁尼的份儿。

  身为星爸采访者的里克-克鲁尼,透露选址Maysville举办首映礼都是儿子的意思。“这个小镇多年来给予克鲁尼一家很多厚礼,现在则是另一个了,很高兴看到周围的人反应如此热烈。”除了这个颇具意义的地方外,下个目的地便是电影拍摄场地南卡罗来纳州Greenville和北卡罗来纳州的Salisbury,充分凸显克鲁尼的重人情态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 齐薇格 | 芮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