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郎平数度落泪《背后的故事》录制现场

  "郎平"、" 中国女排"、" 五连冠",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这一组充满着英雄主义豪迈激情的符号,永久地镌刻在每一个走过那段历史的中国百姓的心中。当北京奥运会这个中国人的世纪之梦圆就之际,漂泊海外的郎平回家了。

  这位曾以主力队员身份助中国队夺取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金牌、曾以主教练身份率中国队摘取1996年亚特兰大银牌的"国家英雄",这次将以异国主教练的身份率领美国队征战2008北京奥运会。

  在中国大步走向世界的进程中,在世界体育交流与合作成为大趋势的背景下,郎平的回家,成为备受瞩目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2008年3月30日,郎平走进《背后的故事》演播厅,以极大的热情和真诚为我们娓娓道来,她多年在外漂泊的心路历程以及执教美国队的来龙去脉。

  回忆起执教中国队的日子,郎平甚至数度落泪,与中国女排的深厚感情不言而喻;谈起那段已逝的婚姻,郎平深深感概;与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之间的患难友谊,让郎平在谈笑风声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并展望了2008奥运会上可能出现的,她带的美国队和陈忠和带的中国队相逢于奥运会决赛赛场的场景,这场为世人所关注的"和平对决"在郎平眼里到底是怎样的呢?敬请收看3月30日(本周日)晚21:00,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之《郎平 激情岁月 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