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女人帮》收视低迷前途渺茫(图)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电视剧《女人帮》(Cashmere Mafia)在未开播之前十分被大家看好,然而由于收视率的不理想,在播出第7集之后该剧便杳无音讯,令外界怀疑是否惨遭被砍。

《女人帮》海报
《女人帮》海报

  早前ABC电视台已经公布了部分电视剧的回归日期,比如《第二人生》(Samantha who),《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黑金诱惑》(Dirty Sexy Money),等等,但是《女人帮》的名字并不在这些行列之中。虽然ABC电视台的发言人对于该剧“被砍”一说表示了否定,声称电视台目前只是没有对该剧做出任何决定而已,但是《女人帮》的收视相比同样题材的《口红战争》(Lipstick Jungle)要少将近两百万观众,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原本《女人帮》是ABC电视台用来与NBC电视台的《口红战争》打对台的,但是显然即便有露西-刘的加盟,仍然还是没能敌过老将出马的波姬-小丝。

  在这两部电视剧的背后,其实还夹杂着两部电视剧制片人的一段恩怨。《女人帮》的制片人达伦-斯塔与《口红战争》的作者甘蒂斯-布希奈尔,曾经成功地打造了《欲望都市》。原本坎丹斯-布希奈尔是希望与斯塔再次合作,为NBC电视台拍摄《口红战争》,但由于斯塔拒绝付给她公平的报酬,所以坎丹斯才独挑大梁,而斯塔则另起炉灶拍摄了《女人帮》。如今这两位“冤家”仍然没有和解,虽然达伦-斯塔很想与坎丹斯和好,但对方仍然不肯与他讲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伦 | 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