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金星舞蹈《上海探戈》 > 相关新闻

金星为高票价鞠躬道歉 我的舞蹈是给老百姓看的

  昨天,快人快语的现代舞蹈家金星在双秀公园附近见到记者们就开始一通轰炸:“我的舞蹈不是给那些拿赠票的观众看的,艺术没有白送一说,你喜欢显摆拿着上千块钱白来的戏票,那明确告诉你,你不是我欢迎的观众!我的舞蹈就是给普通老百姓看的。

  将于5月14、15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现代舞《海上探戈》是舞蹈家金星阔别北京八年之后的演出。金星发现探戈的起源——激情、爱、挑战、恨这些情感元素和上海这个城市的特质有很多契合,因此金星又找到《雷雨》中的繁漪这个角色,通过繁漪和周朴园、大少爷以及她的小儿子周冲三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线索,创作了现代舞《海上探戈》。

  坚持不送票的金星在上海大剧院演出时非让主办方把最高票价限定在500元之内,这个价格比上海大剧院惯例最高票价1280元低了不少,后来演出票卖得也很不错,主办方就扩大了高价票的范围,这也让金星感到不爽,因此她在演出之前为观众深深地鞠躬致歉。

  这次在保利剧院的演出,金星也和主办方展开拉锯战,保利剧院方面一直告诉金星:“这是在北京,有些单位我们不送票不行,而且演出成本也的确很高。”最后,经过反复协商,这次演出的最高票价定在680元。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