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棒棒堂的快乐生活:不怕扮丑但是我们很帅(图)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李思雯/文 龚吉林/图

  23日傍晚,由獒犬、威廉、小杰、小煜、王子、阿纬组成的棒棒堂在酒店房间接受了我的专访,这也是他们一次接受内地媒体的专访。六名成员都很年轻,无一例外都还是学生,其中年纪最小的王子才18岁,还在读高中。一见面,他们乖巧地齐声叫“雅佳姐好”,感觉就像中学生上课一样,在随后的采访中,话匣子逐渐打开,原来棒棒堂和其他的偶像团体真的有些不一样,他们不做作,也不刻意装完美,更像邻家贪玩的大男孩。


  1 棒棒堂是一个漫长的夏令营

  记者:棒棒堂现在很红,我很好奇想知道你们未入行前是怎样的?

  王子:我们都是学生。獒犬、阿纬他们三个是认识的,一起组了个舞团,到处跳舞。我那时候就是一个很普通的高中生,每天放学就跟同学逛街、看电影,很贪玩但又很想把学习弄好。当时也没有想过要学很多知识,只是觉得考试成绩好,让大家刮目相看比较帅。

  记者:参加节目的时候,就是想着要当明星吗?想过会像现在这样受欢迎吗?

  棒棒堂:没有,我们都是被骗的。当时找我们上节目,只是说就两个月,反正大家都在放假就当来参加夏令营,但没想到这个夏令营这么漫长,一年多了还没完,以后可能还要一直这样下去。

  记者:这次是你们一次来内地宣传,下午活动出现了些混乱,心情如何?

  棒棒堂:看见那么多歌迷其实挺开心的,有人喜欢、有人激动总好过大家不认识我们。至于场面有些失控,我们也很抱歉,其实我们真的很想去和大家接触的,但因为安全的问题,我们还是躲起来把所有的唱片都签完。

  我们去过香港,这次来广州,中国很大,我们很想能够多跑几个城市。威廉的爸爸在苏州做生意,湖边有栋别墅,他希望有机会能够去住住。我们跟经纪人说了很多次了,如果可以的话8月份排我们去北京宣传,顺便可以看奥运,哈哈,奥运不是那么容易看得到的哦。

  2 不怕扮丑但是我们很帅

  记者:偶像团体很多,你们觉得自己凭什么走红?跟其他团体不同的地方在哪?

  棒棒堂:我们很真实啊。因为我们是从综艺节目里走出来的,在节目里FANS已经能够看到我们很多真实的表现了,我们不装,平时怎样就怎样。现在当了艺人,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同,还是会和朋友出去玩,还会骑摩托车上学或者坐大众交通工具。

  王子:之前拍戏穿过裙子扮女生之后,我已经什么都不怕了。

  棒棒堂:其他偶像团体可能会强调形象吧,我们不怕扮丑,但我们很帅哦。记得要强调我们都很帅哦。

  记者:你们都还是学生,那如何兼顾工作和学业?

  棒棒堂:成绩差了很多,不得不承认。现在基本上都是在工作,拍戏、录唱片、宣传、学才艺,这两天还好能够睡七八个小时,之前拍戏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真的很累。现在其实已经很少时间回去上课了,但我们都会跟经纪人说把我们的通告分开点,因为我们都必须要毕业,不想因为当了艺人而放弃学业。

  至于同学,刚开始他们会觉得有个艺人同学很好奇,但时间久了,也习惯了,关键是我们当不当艺人其实都没变,还是以前那样。

  3 希望一直同居到老

  记者:通常团体组合都会比较容易闹矛盾,尤其是女孩子。我不知道你们之间有没有矛盾,会不会争风吃醋?

  棒棒堂:说出来或许你不相信,我们六个人的感情真的超出想象的好。至于矛盾,因为我们现在住一起,生活习惯上会有不同,有人喜欢摇滚,有人老要看棒球,在这些小问题上会有摩擦。

  争风吃醋?你指拍照吗?我们从来不会争位置,我们也没有一个固定的位置,拍宣传照时会按大家身高的不同,迁就一下位子。敖犬说他是队长,不能蹲着,但我们才不理他,一脚把他踢蹲下,哈哈。

  记者:六个人会一直一起吗?

  棒棒堂:我想我们应该会走单飞不解散的路线吧。按照各自的特点,有人主持,有人创作,有人拍戏,但是出唱片的时候我们会团结在一起,因为唱片是我们集体的成果。我们经常会说,希望六个人能够一辈子同居在一起,我们的小孩子再组一个小棒棒堂,他们也从小生活在一起。

  王子:但是我们如果生了女儿就一定不会让她接触威廉的儿子,因为他太花心了,眼睛没事就放电,我们要保护女儿,哈哈。

  记者:当了艺人还敢谈恋爱吗?

  棒棒堂:为什么不敢啊?公司没有禁止我们谈恋爱的规定啊。不过只是现在工作太忙了,如果现在谈恋爱,我觉得对女孩子很不公平,也很不负责任。

  敖犬:我想当我们的女朋友很累吧,她一定会妒忌其他五个人的,因为我们六个人相处的时间远比和她在一起多。

   4 绯闻只要大家喜欢无所谓

  记者:进娱乐圈已经一段时间了,适应了吗?

  棒棒堂:还好,比想象中好。

  记者:你们以前都是学生,可能没经历太多挫折,但是当艺人后,会面对很多批评、指责,喜欢不喜欢的人都很多,心态上能接受吗?

  小煜:其实我当时进棒棒堂是最有争议的,网络上很多人在吵,也有很多人批评甚至中伤我,那时确实很伤心,觉得我是不是不要加入更好一些呢?后来加入了,就觉得我要不断做好,让喜欢我的人更多一些,批评我的人更少一些。

  记者:我看过一篇报道,说你们演唱会对嘴,故意走光。

  棒棒堂:我们真的没有对嘴,是真的没有。我们不特意去解释是因为现场的朋友都听得出来,而且我们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次证实我们的实力,并不是像那些报道说的那样。走光,哈哈,那是他为了争报纸版面故意的。开玩笑开玩笑,那其实真的是不小心,毕竟是我们一次演唱会嘛,很多东西还能做得更好。

  记者:那绯闻呢?采访之前我的实习生就跟我说,王子的绯闻女友是鬼鬼,这个一定要问哦,很多人想知道。

  王子:哦,那个啊,那是假的啊。是因为我们一起拍戏,戏里面她是我的女朋友,歌迷可能都入戏太深了,觉得戏里我们是一对,生活中就是。他们就会在网络上自己编新闻,说看见我们一起去夜市,看见我们看电影之类的,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是假的啊,不仅仅是我,我们六个人都传过啊,都是网友帮我们配对的。其实绯闻只要大家喜欢,无所谓,我们自己知道不是真的就行了。

  5 未来只想比现在进步

  记者:在这张新唱片里,你们每个人都有展示才艺,还有人创作了歌曲。

  棒棒堂:对,我们都特别去学了,所以这次的唱片里有我们自己写的歌,舞蹈也是我们自己编排的,我们就是很想让人看到我们的努力和进步。至于创作,其实这也是我们的兴趣,我们年纪还小,要写感情的事未必能够感动人,所以我们写的歌,基本上就是校园生活,有一点点校园里的小恋爱。

  记者:娱乐圈竞争那么大,害怕被取代吗?

  棒棒堂:我们很少去想这个问题,关键还是要把自己的工作都做好,如果整天担心有谁会代替我们,那怎么工作?其实要战胜的是自己不是其他任何人。

  记者:你们对拍戏好像都特别感兴趣,有哪些导演和演员是你们最崇拜的?

  棒棒堂:甄子丹(博客)啊,李安导演啊,太强了。

  威廉:我看《色,戒》觉得拍摄手法太震撼了,(其他成员取笑,你只是着重看某些部分吧。)

  记者:如果要你也这么大胆尺度的表演,你能接受吗?

  威廉:我想那得等我长大一点吧,现在我实在拍不出梁朝伟那种感觉,哈哈。

  棒棒堂:其实只要有机会我们都愿意去尝试,哪怕只是一个很小的角色。我们都还是新人,还不懂,需要学,所以肯定不能要求当主角,能够有机会给我们发挥已经很满意了。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了,如果有一天你们不是棒棒堂了,会做什么?

  阿纬:我想尝试一下做主持。

  獒犬:我想我会到幕后吧,做导演或是一些制作的工作。

  王子:我也想做幕后,譬如管理艺人之类的。

  小煜:我会卖卤肉饭,借着自己的一点知名度应该会很好卖吧,还有他们五个人可以帮我卖广告。

  威廉:我想我会投资做生意。我算是比较有经济头脑的,会买些基金之类的做投资。因为我比较会花钱嘛,所以要开源,哈哈。

  小杰:我没有太多的想法,我就当他们的股东好了,投资在他们的生意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