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黎明乐基儿恋情 > 06年05-06 爱情转淡分手传言四起

雷颂德力证黎明没结婚 强调未赴马尔代夫观礼

  与韩庚一同出席的雷颂德被问得最多是求证黎明是否结婚。作为黎明公司的拍档以及多年来音乐上的合作伙伴,雷颂德被指有份出席3月11日黎明在马尔代夫德婚礼,前晚他在接受采访时斩钉截铁地说“黎明没有结婚”,而且雷颂德还强调3月11日当天自己身在台湾地区参与制作这首奥运歌曲,根本没有去过马尔代夫。

雷颂德

  作为黎明有份投资的AMusic的董事,被指是这次黎明婚礼仅有的10位获邀请的出席的亲朋好友,所以这次他出席活动时就被记者追访关于黎明结婚一事,他就很平淡地回应记者的问题,“黎明没有结婚,这些传闻都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他还补充说:“按照我对黎明的了解,就算他结婚了也不会在媒体面前承认,不过这次真的没有结婚。”对于之前有报道指他3月11日身在台湾地区公干,他就说:“是啊,我就是录这首歌,因为里面有S.H.E.演唱的部分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雷颂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