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30岁了仍害羞又无耻吗:既然爱了就敢公开

2008年03月25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
  3月23日,是刘烨30岁的生日。

  作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帝,刘烨被誉为内地时下最具实力的青年演员之一。如今三十而立,他说,这是一个阶段的总结,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如今的刘烨依然春风得意。事业上,他主演的著名音乐话剧《琥珀》正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电影方面,《南京!南京!》、《硬汉》、《暗物质》等新作将陆续在今年上映;感情方面,他跟著名主持人谢娜的恋情已经成为过去,外籍女友的贴心让他依然敢于向公众展现自己的幸福。


  关于事业

  “我想我会一辈子演戏”

  记者:三十而立,你有什么感觉?

  刘烨:嗯,这是一个阶段的总结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后具体的规划还谈不上,总之就是要拍出更多好的作品给观众。生日这天有朋友和影迷在一起,很知足了,他们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记者:有人说你是工作狂,你觉得自己是这样吗?

  刘烨:我确实不太会休息,可能是从小养成的习惯吧,总要把手里的事情做好之后才会去想到休息,不然心里不踏实。朋友们就总是这么说我,也想改,但得慢慢来。

  记者:你会一辈子演戏吗?

  刘烨:我想会的,我挺热爱这个职业的,能给我带来很多乐趣。

  记者:你很受港台制作人和导演的喜爱,你觉得原因在哪里?

  刘烨:这个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的表演风格和外形比较符合他们的要求吧。

  记者:你有没有害怕过自己被定型?

  刘烨:演员就要多方面去发展,这不算是规划也不能说是个性的原因,因为演员的职责就是去塑造不同的人物。其实,这个说法也有很大的空间,因为即使是一个坏蛋也分为很多种坏,重要的不是人物大的方向定型,而是要有一个能力,这种能力就是可以把坏蛋也能诠释出几十种甚至更多的类型,我觉得这才是演员所要追求的。在《保持通话》里我就绑架了徐熙媛,哈哈!可以说是个大反派。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