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逍遥骑士》制片人比尔-海伍德自杀身亡(图)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经典电影《逍遥骑士》(Easy Rider)的联合制片人比尔-海伍德(BillHayward)在家中开枪自尽。
《逍遥骑士》联合制片人比尔-海伍德

 
  洛杉矶的验尸官的办公室表示,上周四66岁的海伍德在家中用手枪击中自己的心脏自杀身亡,开枪的地点是他的拖车。

  海伍德是代理人勒兰德-海伍德(LelandHayward)和女演员玛格里特-苏利文(MargaretSullavan)的儿子,可以说他出生于好莱坞世家,他从小就受到了这方面的熏陶。

  玛格里特-苏利文和她的女儿布里奇特-海伍德(Bridget Hayward)在上世纪60年代死于服药过量。


  比尔-海伍德的妹妹布鲁克曾经与《逍遥骑士》的男主角丹尼斯-霍珀(DennisHopper)结婚,对于海伍德的死,丹尼斯-霍珀表示:“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的去世是我们家庭的悲剧。”

  《逍遥骑士》剧情简介:

  影片以两个年轻人长途跋涉为主要剧情,是典型的公路片模式,由此串起了嬉皮文化的各个方面,如吸毒、幻觉、墓园跳舞、卖淫等等。比利和怀特在做了一次可卡因的交易后,乘摩托车赶赴新奥尔良参加四旬斋前的狂欢节。由于他们留着长发,骑着涂有稀奇古怪图案的摩托车,因此不论走到哪里,哪里就出现怀疑和敌视的目光,甚至旅馆也不让他们留宿。他们只好风餐露宿,过着“浪人”的生活。他们在新墨西哥参加了流浪汉的聚会,在得克萨斯因莫须有的罪名被警察送进了监狱,幸得一位好心的人权运动的律师汉森把他们保释,并一道赶往新奥尔良。然而在一个夜晚,他们遭到当地歹徒的袭击,汉森被打死。当他们悻悻踏上去佛罗里达的公路,不料却被一个卡车司机莫名其妙地开枪打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 霍珀 | 苏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