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内地版“艳照”首发网站撤照片 王学兵继续封口

  华商报3月25日报道 昨日(24日),有人称发布疑似王学兵丢失手机中照片的网友“哥特死忠”,可能已经被抓,但经记者了解,其实是照片首发网站担心事件扩大而将相关照片删除。

  近日,名为“哥特死忠”的网友在网上发布了疑似王学兵丢失手机中的隐秘照片,引发内地“艳照”风波,但记者昨日在“哥特死忠”首次发帖及照片的粉丝网上看到,除了自称捡到王学兵手机的帖子及手机短信内容外,几张相关照片全都没有了,只是仍有很多网友请求“哥特死忠”将照片传给他们。突然没了消息的“哥特死忠”,是已经和王学兵、孙宁方面达成了交易,还是如网友所说已经被抓了?

  记者致电粉丝网,论坛负责人称:“因为这个照片属于不雅照片,上周末我们就把照片删了。”对于有传言称这件事是网站刻意而为,目的是炒作,增加点击率,该负责人称“没有这个必要”。至于“哥特死忠”的现状,该负责人称他们并没有限制这位网友登录,不过会留意他是否会再发布过分的照片和内容。

  而此前一直封口的王学兵方面依然继续“不回应”,其经纪人和本人的电话都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