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拉-杰西卡-帕克家庭比时尚重要得多(图)

    电影手册曾对《欲》剧作出这样的评价:“《欲望城市》讲的是曼哈顿四个30岁女人的性、爱故事——在纽约这张无边无际的大网上,有许多地图之外的感情需要攀越。这是一部专门给女性拍的系列片,它绝对是女性的,由女性拍,给女性看。金发的凯莉和萨曼莎,褐发的夏洛特和红棕色头发的玛兰达,这四个女孩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个女人,一个完完整整的女人。如果其中一个飞走了,另一个会感到卡壳,三个会极度敏感,四个会蒸发掉。看这部剧集,就是在女人的大脑中做一次旅行,四个女孩就是四个当代夏娃。”

  看重感情的“家庭主妇”

  1984年,正在拍摄《初生》的帕克遇到她的一次爱人Robert DowneyJr。随后他们开始约会。当时的RobertDowneyJr还在酒瘾和可卡因中挣扎着,但莎拉却决定搬去与他同居。他们在一起了七年。那七年间,莎拉竭力帮助Downey戒掉酒瘾和毒瘾。然而,或许是累了,她终于“叫停”了。在一次采访中,她说:“我发现他的毒瘾是非常难处理的。”Downey在接受《花花公子》的采访时说自己的毒瘾对莎拉造成很大的困扰,“但是,我们之间也有过一段非常开心的正常日子。
我爱她,会一直爱她”。之后,莎拉与NicolasCage以及JohnF.KennedyJr有过短暂的交往。

  结束了短暂的浪漫交往之后,莎拉遇到了她的现任丈夫——马修·布鲁德里克。当时马修是一个以大男孩般迷人魅力著称的轻喜剧演员。莎拉曾对《LosAngelesTimes》的记者说:“他是我遇到过的最有趣的人。我完全为之疯狂了。”

  1997年,莎拉当了二回新娘。5月19日,在曼哈顿一间废弃的犹太教会堂,他们的一场简单的婚礼举行了。莎拉说:“我结婚那天穿着黑色的衣服,我很后悔。但要穿着白色衣服结婚,我也很尴尬。我和马修都不希望有人来高调关注我们。这个荒唐,因为当时的情形有人来关注,是很正常的。”2003年,莎拉和马修迎来了他们的一个儿子詹姆士·威尔基·罗德里克。这个名字一半来自马修父亲的名字,一半来自莎拉和马修喜欢的作家威尔基·科林斯。2005年的音乐电影《制作人》首映上,帕克陪着丈夫马修·布鲁德里克,把光芒都让给了他。那时,马修在出演百老汇一票难求的新戏《见色忘友》,莎拉每个礼拜都会到剧院看他的表演。虽然她的工作量没有减少,但照顾儿子的任务却一点也没减少,有不少记者拍到她亲自接送儿子上学、放学。莎拉说:“我不能再打扰家庭生活了,远离自己熟悉的世界对他(马修)来说太难了。也许这听上去有点太传统了,但我必须保证家里随时有牛奶和面包。”

  虽然身为时尚代言人,莎拉却表示,在她心中,家庭比时尚重要得多,她可以为了家庭放弃出席任何时尚活动的机会。2006年,备受瞩目的纽约时装周开幕时,莎拉在一次采访中对路透社说:“我没有时间考虑其他事情。我儿子这周开始上学,我必须每天送他。”在那不久前,布鲁德里克在爱尔兰度假时骑马受伤,造成锁骨骨折。那段时间,帕克对他也是无微不至地照顾。她表示:“对我丈夫来说,给孩子穿衣服和带他出去玩就很困难。这是我不参加任何时尚活动的最好理由。”

  今年5月,电影版的《欲望都市》将会在北美上映。早在几年前,他们就已经放言说要拍摄电影版的《欲望都市》了。直到去年才确定下由华纳旗下的新线电影公司与HBO合作出品。而说到重回镜头前,莎拉说是因为观众,“他们的热情可以说是一个决定性的原因”。四位女主角依旧是当初的她们,尽管她们不再年轻,但四位好友齐聚一堂,想必会是另一场精彩的演出。

   不爱美的“专栏作家”

  1965年3月,莎拉·杰西卡·帕克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排行老四。她的父亲StephenParker是一位有抱负的作家,母亲BarbraForste是一位老师。莎拉刚学会走路的时候她的父母就离婚了。后来,母亲和一个卡车司机PaulForste结婚了,他们生了4个孩子。加上之前的,莎拉总共有7个兄弟姐妹。

  尽管当时生活很艰难,母亲还是让莎拉和她的兄弟姐妹一起去学习芭蕾、音乐、以及戏剧。后来,母亲把他们带到纽约。莎拉和她的弟弟Timothy在百老汇剧《TheInnocents》中出演,这使得他们把家定在纽约。在那里,莎拉进了曼哈顿专业儿童学校学习。三年后,她和四个兄弟姐妹一起参加过百老汇的音乐剧《音乐之声》的演出,并出演Annie一角。

  上了中学之后,莎拉不断寻求演技上的突破,在很多肥皂剧中出演角色。高中毕业后,莎拉决定做一个专职演员,并在之后得到了电影《浑身是劲》、《飞出校园》、《L.A.故事》、《赌城蜜月》、《女巫也疯狂》、《致命距离》、《艾得伍德》、《迈阿密狂想曲》,电视短剧《达达之死》、《阳光小子》等中的角色。随后她又在百老汇剧场赢得了掌声,《财星高照》、《豌豆公主》,并得到一次富有盛名的托尼奖的提名。

  很显然,莎拉真正的星途是从HBO的《欲望都市》开始,《欲望都市》使得她捧得了2000年的金球奖最佳女演员。

  从1998年起,到2006年,《欲望都市》一共播出六季,在哈曼顿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这是一部发生在纽约曼哈顿四个单身女人身上的故事。专栏作家凯莉、律师玛兰达、公关经理萨曼莎和理想主义者夏洛特,她们时尚漂亮,事业也都很成功。虽然她们不是年轻的摩登女郎,但却是自信、魅力十足的成熟女性。四个人共享彼此间牢固的友谊,也都面临共同的困扰——在这充满欲望和诱惑的都市里,真正的爱情和归宿究竟在哪里?莎拉扮演剧中的专栏作家凯莉,是一个爱时尚,尤其是爱鞋的人。剧中的她几乎穿遍所有珠宝华服,还被许多奢华品牌邀为代言人。《欲望都市》六季结束之后,许多顶级名牌都找莎拉代言,包括服装、香水等等。莎拉说她曾经被那么多的“邀请”搞得很混乱。但私底下的莎拉却是一个“不修边幅”的人,她可以穿得很轻松,可以很随便打扮一下就出门,她还因此被美国某网站选为“世上最不性感名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马修 | 德里克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