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港媒:刘嘉玲停打避孕针 小腹微凸怀孕3个月


 资料图:2007年10月27日晚,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颁奖晚会在苏州举行,金鸡奖“再下双黄蛋”,刘嘉玲凭借《好奇害死猫》、颜丙燕凭借《爱情的牙齿》双荣获最佳女主角奖。图为刘嘉玲领奖时情景。  

  中新网3月24日电 和梁朝伟爱情长跑19年的女星刘嘉玲,惊传已经怀孕3个月!据香港媒体指出,刘嘉玲不仅停掉打了十几年的避孕针,最近露面时更明显看出小腹微凸,外界揣测,这对即将步入礼堂的银色情侣,可能将迎接双喜临门。

  报道称,交往19年,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爱情可望在今年开花结果,刘嘉玲在2月25日说:“其实我们都年纪也不小了,也应该是时候完成这个仪式了。”同日梁朝伟说:“因为我们都很忙,所以还是要看今年能不能排出一个档期,去做这件事情(结婚)。”

  两人不约而同松口表示,即将步入礼堂,香港媒体更是披露,两人很可能在今年升格当爸妈。刘嘉玲2月出席时尚派对时,一袭银色贴身礼服,只见小腹微凸,而日前刘嘉玲跟妈妈上街购物,尽管穿着裤装,但明显可见小腹隆起,身材也较之前圆润,走起路还变成八字腿,加上母亲一旁细心搀扶,种种迹象似乎都说明刘嘉玲真的怀孕了,今年46岁的伟仔即将为人父。  

  刘嘉玲的朋友也透露,半年前开始刘嘉玲停止施打打了十几年的避孕针,照时间推估,刘嘉玲可能已经怀孕3个月,一旦消息属实,将是双喜临门,两人的小孩会不会遗传伟仔的电眼?或者是刘嘉玲的美貌?也让外界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